杨坤炫富夜会90后女生 盘点最该让女人怀孕的男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坤炫富夜会90后女生 盘点最该让女人怀孕的男星
2010年01月20日 15:50 来源:南方网-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与杨坤同行的一名女子葛梦娇很像翻版曾轶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去年的超女比赛中,评委高晓松和选手曾轶可结下了“狼爱上羊”的合作关系,在事业发展和炒作上实现了“双赢”,而在日前在广东卫视举行的“王老吉——先声夺金”比赛上,记者目击到受邀前来担任嘉宾的杨坤,赛后携两位90后女选手泡吧畅聊,状甚亲密,或许杨坤也想效仿高晓松再来一段歌坛“老少配”。采写_南都娱乐周刊记者 卓伟 摄影 特约记者 风行

  杨坤炫富夜会翻版“曾轶可”

  由广东卫视主办的“王老吉先声夺金”歌唱比赛声势虽然比不上超女那样轰轰烈烈,但也吸引了许多不少怀揣音乐梦想的选手一拼高低。在日前举行的先声夺金8进4的比赛上,作为神秘嘉宾出场的杨坤是当天活动中最大的腕,有意赚取眼球的杨坤仪表讲究,一身名牌,颇有耍酷炫富的架势,据说仅他手上戴的那一块劳力士金表就价值30多万。

  活动结束时已经是深夜一点多钟,杨坤和两位年轻漂亮的女孩走出下榻的酒店,记者认出这两位少女都是先声夺金的选手,一位是当晚杀入四强的喻佳丽,另一位是在比赛中非常引人注目的有翻版“曾轶可”之称的葛梦娇,她们都是来自四川音乐学院,可以说是李宇春的师妹。杨坤似乎对那位翻版“曾轶可”比较热情,在酒店门口两人一直又说又笑,随后他们三人与两位助理一起坐车来到一家名为“九号花园”的高级酒吧。别看已是夜深人静,但杨坤和两位女孩兴致高涨,聊得眉飞色舞,两位美女陪伴在杨坤左右,为他又是点烟,又是倒酒,把杨坤乐得喜笑颜开,笑声朗朗。杨坤对翻版“曾轶可”更为青睐,两人也显得更加投机,聊 到兴奋时杨坤不时的对她“动手动脚”,而跟他们同来的人完全成了灯泡。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