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幸福有关"演唱会新年上演 胡杨林再唱《香水有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与幸福有关"演唱会新年上演 胡杨林再唱《香水有毒》
2010年01月21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1日电 2月17日(正月初四),当今中国最佳男声四重唱组合老泥车,流行乐坛因《香水有毒》而名声大噪的胡杨林,及擅长美声唱法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王静将在解放军歌剧院同台演绎一场风格独特的《与幸福有关》跨界演唱会。当晚歌曲采用现场钢琴伴奏,美声、民歌、流行三大不同音乐领域的实力派音乐人,各显超群的唱功,献给观众名至实归的现场音乐。

  这台将在解放军歌剧院举行的胡杨林、老泥车、王静经典歌曲新春演唱会是由著名音乐制作总监王虎先生和著名音乐人冯秋生先生策划指导的一场集民歌、流行、美声三为一体的晚会,音乐风格多样,形式独特,立意新颖,内涵丰富,雅俗共赏。

  胡杨林将现场演绎其网络成名曲《香水有毒》及新歌《烟花翩翩》,并当场助兴演唱两首中国红色经典民歌《洪湖水,浪打浪》、《南泥湾》。老泥车组合将演唱其拿手的中外经典民歌,同时在现场翻唱一批流行歌曲,王静也将有更多惊喜带给大家。新春新意,新春新喜,新春新的魅力,全家总动员,一起相聚解放军歌剧院,经典音乐,经典组合,经典歌者,不容错失的经典音乐盛宴。共享幸福之旅,收获一年的幸福,展望新一年的幸福,与幸福有关,不可不看的新春经典。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