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晓嫁豪门细节被揭 曾收千万礼物成龙是“红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车晓嫁豪门细节被揭 曾收千万礼物成龙是“红娘”
2010年01月26日 11:19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曾出演过《非诚勿扰》、《身份的证明》等多部影视剧的华谊女星车晓在山西闻喜县风光下嫁海鑫钢铁集团的掌门人、多次入选胡润富豪榜“最年轻内地富豪”的29岁山西首富李兆会。据悉,两人的交往十分保密,就连李家人也是一个月前才刚刚知道。记者昨天多方打探得知,两人秘密交往一年多,“媒人”竟然是成龙。而嫁入豪门后,车晓并不会就此息影,春节后她将在北京补办一场婚礼,此后便复工拍戏。

成龙饭局中相识

追求时送价值千万礼物

  虽然出演过《非诚勿扰》,但车晓对广大观众来说顶多是混个脸熟,而其平时也没什么特别的新闻,很少上综艺节目,因此就连华谊内部的人此前对这位“三线女星”都不怎么关注。而今忽然传出嫁豪门的婚讯令所有人都感到很惊讶,一位华谊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己也是上个星期刚刚知道,“他们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好像是车晓去他们厂里被人看到了,这件事情才传出来。”至于车晓到底是怎么跟身家四十亿的李兆会好上的,其身边的人或是一头雾水,或是三缄其口。记者好不容易才从一位知情人士口中得知,车晓与李兆会认识是在去年年初成龙大哥的一次饭局中。成龙与李兆会是多年好友,“成龙海仓慈善基金”就是以李兆会的父亲李海仓命名的,初始基金5000万人民币来源于海鑫钢铁的捐助,在基金会运作的过程中李兆会也是出钱出力,帮了很多忙,想不到成龙竟歪打正着成了两人的“媒人”。

  据悉,李兆会对气质清新大方的车晓一见钟情,认识后便开始了猛烈的追求攻势,曾送过车晓价值上千万的礼物,包括钻石项链、名车等。不过据了解车晓的人透露,车晓并非是因为这些物质的诱惑嫁给李兆会,“因为是军人出身的关系,车晓平时穿着打扮很朴素,总是一身白衬衣牛仔裤,再套个深灰西装,有时干脆就穿军装。她也不像有些明星那样有很重的名利心,我想她爱上的应该是李兆会的人格魅力。”车晓在采访中也曾透露自己心目中的另一半要成熟、儒雅、有才华,而年仅29岁的李兆会虽然其貌不扬,但做事十分有魄力。2003年在其父亲遇害后从澳大利亚辍学回国,顶住巨大压力接管海鑫钢铁,年纪轻轻便领导起自己的一众叔父长辈,将企业继续做大做强,他本人也数次入选胡润富豪榜“最年轻的内地富豪”。此外,还有海鑫钢铁的员工透露,他们的“小老板”虽然是富二代,但为人特别淳朴,懂礼貌,很有修养,没有有钱人身上的那种铜臭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