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再惹是非 被指5·12地震百万捐赠不知去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再惹是非 被指5·12地震百万捐赠不知去向
2010年01月28日 09:26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泼墨门”未了,章子怡又卷入“捐款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泼墨门事件尚未平息,日前在天涯社区却又爆出了另一则《章子怡,地震善款你用在了哪里》的帖子并迅速为各大论坛转载,发帖者除指出章子怡于08年5月宣布个人给四川地震灾区捐献100万的数额仅有84万外,并表示其当时在戛纳国际电影节及艺人朋友中所募捐到的共100万美金款项的去向也无迹可寻。本报记者昨日特向章子怡经纪人求证,但截至发稿前对方仍未接听电话;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则证实收到章子怡款项为84万,84万款项全用于投建成都一所明星博爱学校。

  质疑一:

  百万善款为何变84万?

  08年地震发生后,娱乐圈众多明星纷纷积极行动为灾区奉献爱心,章子怡除了在博客中宣布向中国红基会捐献100万赈灾外,也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上发起了国际募捐行动,一度让人动容。在质疑声不断的帖子中,网友却指出,在红基会的捐款查询中却只有章子怡于08年5月捐献的两笔款项共84万元,与100万元相差了16万元。

  红基会方面向本报证实了章子怡当时所捐献的个人款项确实为84万元,并且全部用于成都邛崃市一所聋哑学校的投建。而为何章子怡在个人博文中却清楚写道“我捐助一百万,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可以为灾区筹到更多的钱”?就此问题,记者昨日也期望向其经纪人求证,截至发稿前对方仍未接听电话。红基会方面则表示从未报道过捐100万的消息,可能需要追溯回最初爆出的媒体。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