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自言爱上甄子丹 锦衣卫别名“脱脱脱”(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尊自言爱上甄子丹 锦衣卫别名“脱脱脱”(图)
2010年01月28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吴尊和甄子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8日电 《锦衣卫》导演李仁港携主演甄子丹、吴尊、徐子珊和戚玉武转战上海继续全国巡回宣传之旅,在参与电视综艺节目录制时,几位主创尽展幽默本色,在回答主持人“在片中你会爱上谁”的问题时,吴尊、戚玉武和徐子珊的答案竟然不约而同都是甄子丹。

   甄子丹变身“万人迷”

  有媒体在看完电影试映后,套用最时髦的台词评价甄子丹扮演的角色是“青龙哥,懂暗器,会武功,很神秘。”昨日剧组参加沪上最具人气综艺节目《华人大综艺》,主持人请几位演员说出心中的最爱,吴尊、徐子珊和戚玉武好像提前约定好一样,通通表示“最爱甄子丹”。对于自己被选为“公共情人”,甄子丹分析说,其实这一点都不意外,因为锦衣卫好像FBI特工一样,除了会功夫,还要辅修心理学,“让赵薇爱上我是不够的,还要让我的对手也爱上我,才能完成任务。”于是主持人把原先媒体对甄子丹的评价改成了“青龙哥,懂暗器,会武功,万人迷”。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