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炒房还是“被卖房”?明星豪宅便宜卖频现网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真炒房还是“被卖房”?明星豪宅便宜卖频现网络
2010年01月29日 13:5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听惯了 “某某小区,某某明星的选择”之类的广告语,再看到诸如 “某某明星豪宅便宜卖”的标题,你还会心动么?继此前爆出巩俐在网上售卖深圳豪宅后,许多城市的房产网站上,又陆续出现了不少所谓明星所有的二手房出售信息。仿佛在一夜之间,那些低调的、不低调的明星们全都选择了上网 “晒房求买家”的高调手段——这让人不得不好奇,上网卖房,究竟是明星个人的理财行为,还是一次无奈的“被卖房”?

  李冰冰卖房太便宜?林心如豪宅大赚?

  日前,有网站刊出信息,称李冰冰在网上出售位于浦东的一套豪宅,总价1400万,5.2万每平米的单价绝对实惠。笔者根据网站提示,咨询了代理这套房产的一位经纪人,其表示,从产权证上看,这套房子是2007年9月一手买入的,所有者是李冰冰和她的好友任泉。他几天前还在公司附近见过任泉。

  尽管 “查过产权证”之说言之凿凿,但由于“爆料”准确到了具体物业名称、房型、大小和价格,再配上如“与《风声》中低调寡言的李宁玉不同,卖房的李冰冰显得颇为高调”等添油加醋的描述,让人难免有中介故意炒作之感。为此,笔者联系了李冰冰的经纪人纪先生。他的口气有些无奈:“我很好奇,说成是李冰冰的房子就可以卖得比较好吗?那她为什么卖这么便宜啊? ”然而,纪先生并未直接否认卖房消息,只表示自己对这件事不太清楚。

  同样被爆料“卖豪宅”的还有林心如。记者在某知名房产网站上看到,有四五家中介同时代理了这套价值3400万左右的别墅,并在标题上清一色鲜明点出屋主乃“影视明星林心如”。当记者质疑是否只是以明星为名为卖楼炒作时,这位经纪人称,房子的确是林心如的,而且这幢别墅在买进时单价只在三、四万左右,如今已经涨到了十万。但当记者向林心如的经纪人Lisa求证时,她显得非常意外,还询问记者是哪些网站刊载了这一消息,并斩钉截铁地表示卖房一说乃是不实传言。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