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陈冠希浪荡私会上万女人 麦当娜曾坠入情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版陈冠希浪荡私会上万女人 麦当娜曾坠入情网
2010年02月01日 09:39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出版的新书《华伦·比提是如何引诱美国的》披露,曾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好莱坞男星华伦·比提在近40年中曾与12775个女人发生过关系,包括麦当娜和简·方达,被网友称为美版陈冠希!

麦当娜和简·方达上钩

  生于1937年3月的华伦·比提,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可是好莱坞的当红小生。他主演过的影片里,最为中国观众们所熟悉的一部,当属1967年那部《雌雄大盗》,开创了美国“公路电影”的新时代。1978年,他拍摄的《天堂可以等待》获得了4项奥斯卡提名,但真正将他送上奥斯卡领奖台的竟然还是他导演的《烽火赤焰万里情》(最佳导演奖)。

  比斯坎德为华伦·比提撰写的传记,名字就叫《华伦·比提是如何引诱美国的》,显见重点是放在这位男星的浪荡生活上。在与他的写作对象一次次聊天并经过详细估算之后,比斯坎德称:华伦·比提曾经发生过关系的女人,大约有12775人之多!“还不包括那些白天里匆匆行事的。”

  曾与华伦·比提有过一段情的名单上,赫然列着流行乐坛一姐麦当娜和同为好莱坞老牌女星的简·方达和黛安·基顿等人。据统计,几乎所有和华伦·比提合作过的女星,都曾坠入他设下的情网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