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格莱美:Pink悬半空用力转 碧昂斯趴地努力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聚焦格莱美:Pink悬半空用力转 碧昂斯趴地努力摇
2010年02月02日 09:29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G aga和碧昂斯的出彩实在不意外,但Pink把《G litter intheA ir》唱出这么多“花样”实在是一大惊喜。先是一身包裹严实装束出现的她,相当动情,但歌过半首之后,她被空中的舞群拉至半空,一边旋转一边唱歌,并配合不同的姿势撒出不同的水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有LadyGaga在的奖项,出位就要靠自己的造化了。在昨天揭晓的格莱美中,碧昂斯、泰勒·斯威芙特、凯蒂·佩里、蕾哈娜等面对LadyGaga这个闪光灯杀手的出现,也纷纷绞尽脑汁,努力在红毯上出位。但不好意思,你们都不是Gaga,最终搞得像一场“失物招领”秀。

  “花樽”蕾哈娜、“桌布”碧昂斯、“充气娃娃”布兰妮,“章鱼玩偶”菲比·布兰斯,再配合着“雕花糖”LadyGaga,本届格莱美的红毯实在是雷点百出。而向来出彩的妮可·基德曼、菲姬,也成为了过眼即忘的种类。

  也许红毯的围剿未成功,但表演现场却是遇到了不少强敌,让这个开场表演者备受压力。悬在半空的Pink用力地转,趴在地上的碧昂斯用力地摇,站在舞台上的黑眼豆豆用力地跳。要不是他们,观众差点就以为此次格莱美不过是一场不插电的小调演唱会。

  主要获奖名单

  年度录音:莱昂国王《UseSom ebody》

  年度专辑:泰勒·斯威芙特《Fearless》

  年度歌曲:碧昂斯《SingleLadies (Put aRingonIt)》

  最佳新人:扎克·布朗乐队

  最佳流行女歌手:碧昂斯

  最佳流行男歌手:杰森·玛耶兹

  最佳流行专辑:黑眼豆豆《TheE .N .D .》

  最佳摇滚乐队:莱昂国王

  最佳摇滚专辑:绿日乐队《21st CenturyBreakdow n》

  最佳电子/舞曲专辑:LadyG aga《TheFam e》

  最佳说唱歌手:Jay-Z

  最佳说唱专辑:痞子阿姆《Relapse》

  最佳R& B女歌手:碧昂斯

  最佳R& B男歌手:麦克斯韦

  最佳R& B专辑:麦克斯韦《Blacksum m ers’Night》

  最佳乡村女歌手:泰勒·斯威芙特

  最佳乡村男歌手:凯斯·厄本

  最佳乡村专辑:泰勒·斯威芙特《Fearless》

  最佳影视音乐专辑《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 张麟

  服装点评:邓兆萍(中国十佳设计师)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