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入行先上床?一临时演员涉嫌强奸15岁女生引关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要入行先上床?一临时演员涉嫌强奸15岁女生引关注
2010年02月03日 14:5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秀娜:想“潜规则”我?没那么容易!  (设计对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电影临时演员曾德华(绰号“蜥蜴仔”)涉嫌强奸15岁女生案最近闹得沸沸扬扬,曾德华还称曾与女星容祖儿、Angelababy有过性关系。此事成为香港娱乐圈的热点话题,包括周秀娜、贾晓晨等年轻女星纷纷表示曾遇到不少自称经纪人、制作人或导演的“圈中人”,他们利用女孩子爱发明星梦的心理要求与自己发生性关系,甚至还有人提出“3P”要求。

  【案件回放】

  ●自称“睡”过三女星

  31岁的曾德华涉嫌在2009年7月21日以为女网友拍照为由,相约对方到荃湾某酒店并强奸对方。曾德华曾出演多部喜剧电影,经常担任重要配角,参演作品包括周星驰的《行运一条龙》,以及《我要做Model》、《千王之王2000》、《误人子弟》等。

  今年1月30日,该案继续在香港高等法院审理。受害人表示通过网络认识曾德华,对方向她展示自己在英皇及金牌大风的名片以及装满化妆品的化妆箱,让她觉得很专业并因此相信对方。受害人称曾德华鼓励她入行当模特儿,又指女艺人如果想快点走红,都要出卖肉体,他还透露自己和Janice Man(文咏珊)、Angelababy(杨颖)及容祖儿等女星发生过关系,并说“侧田吸过毒”。

  对于上述指控,曾德华强调两人发生关系是“你情我愿”,表示曾向女网友明言“娱乐圈很黑暗……需要陪睡觉”,他还曾问对方“可不可以”,对方说“可以”,他才相约对方见面。据悉,案件还要押后再审。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