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否认狂追佘诗曼 廖碧儿尖酸回击:没时间管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豪否认狂追佘诗曼 廖碧儿尖酸回击:没时间管狗
2010年02月04日 10:41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廖碧儿向来与陈豪被视为一对,最近有传陈豪以咖啡攻势追到连续合作两剧的佘诗曼,廖爸爸看不过眼,到无线电视城找陈豪谈判,廖碧儿2月2日出席颁奖礼,被问及此事时强调爸爸不会找人谈话,但承认曾听过陈豪、佘诗曼的传闻。

  记者:你怎么看陈豪佘诗曼的绯闻?

  廖碧儿:就当是娱乐啦!我又不在场(拍剧),总之大家开开心心。如果是真的,会替他们开心。

  记者:任由他们两个在一起?

  廖碧儿:无所谓,我跟陈豪一向是朋友。

  记者:看不牢男友?

  廖碧儿:没有男友怎么看啊!我最近见《72家租客》的同事多于其他同事,连我家的狗都没有时间看呀!

  记者:陈豪的咖啡攻势是否强劲?

  廖碧儿:不知道,他会弄很多拿到公司给别人喝。

  记者:你会不会吃醋?

  廖碧儿:不会,我自己做的蛋糕也给同事吃,家里的保安员都有份。

  记者:情人节会送什么礼物给陈豪?

  廖碧儿:应该由男孩子哄女孩子开心吧。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