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吴建豪争做“一哥” F4二子新作收视率打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言承旭吴建豪争做“一哥” F4二子新作收视率打架
2010年02月04日 15:0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就想爱着你》最新海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原F4成员言承旭主演的浪漫偶像剧《就想爱着你》(又名《就想赖着你》)1月31日起在台湾中视台热播。与此同时,F4另一成员吴建豪主演的电视剧《下一站,幸福》正在热播。关于两部剧的收视率结果则各执一词,两剧PK昨日达到了白热化程度。

  昨日,有媒体爆出:《下一站,幸福》所向披靡,打败同时段分别由罗志祥、杨丞琳、王心凌等人主演的其他剧集,平均收视破8。同时,一份“根据台湾尼尔森媒体研究公布的数据”显示:两剧上周日首战的结果是:《下一站,幸福》平均收视8.23,稳坐收视冠军宝座,首播的《就想爱着你》以2.63的成绩排名第3,吴建豪获胜。

  然而,昨天《就想爱着你》台湾制作方八大电视台对此数据提出不同看法,也拿出了一份“来自尼尔森的数据”:在《下一站,幸福》及《海派甜心》大结局的夹攻下,《就想爱着你》在台湾首集播出取得了3.21的成绩(15岁-44岁平均收视),不仅打败了当初《命中注定我爱你》、《海派甜心》、《痞子英雄》等热门剧集首播的收视率,也超过了《下一站,幸福》首集的2.89的成绩。

  两组数据哪个可信?两部剧集哪部占上风?不妨逐项进行一次同台PK———

  【故事】爆笑剧VS苦情剧

  《就想爱着你》讲述一段现代灰姑娘的爱情奇遇记,一夜变穷的富家女杨果和雇主、大律师项羽平分别变成了现代都市里的“灰姑娘”与“王子”。

  《下一站,幸福》则走悲苦浪漫路线,故事讲述富家子任光晞与纯情女梁慕橙相识相爱,后任患脑瘤重症,手术后失忆,而梁在任的母亲威逼之下黯然离开。6年后两人再度相遇,梁慕橙已是个未婚妈妈,任光晞则是别人的未婚夫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