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四大花旦”风流爱情 周迅惨淡章子怡神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盘点“四大花旦”风流爱情 周迅惨淡章子怡神秘
2010年02月05日 09:46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章子怡和vivi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徐静蕾、周迅、赵薇曾被称为内地的“四大花旦”,那时候她们的事业正如日中天,每一部电影或者电视剧都能引起很大的反响。2010年刚开始,“四大花旦”又一次集体吸引了大众的注意,不过这次和她们的表演没有任何关系了,她们的绯闻占据了所有娱乐版的头条。章子怡遭遇“泼墨门”,周迅和富二代分手,赵薇怀孕待产,就连那正在忙着拍《杜拉拉》的徐静蕾也被传和张一白的吸毒被抓有关。

  “四大花旦”的爱情,精彩而复杂,或许就像周杰伦的电影一样,那些其实都是不能说的秘密。

章子怡:国际章本土化遭遇“泼墨门”

  几年前,章子怡曾被视为中国电影的代表闯荡好莱坞,有“国际章”之称,就连她的未婚夫都是外国富豪。但是,2010年一开始,“国际章”的日子就不好过了,一个“泼墨门”把那些不光彩的情事都翻了出来。

上流美很八很混乱

  从去年圣诞节开始,章子怡就卷入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是非中,参与者有富商、有名媛、有媒体,还有其外籍未婚夫。章子怡昔日好友赵欣瑜主动联系媒体爆料,在她口中,章子怡俨然成为抢人老公、贪恋钱财的“坏女人”。接着,名媛赵欣瑜在爆料之后遭媒体揭底:曝光其“小三”身份,并称其因害怕已向章表示和解意向。章子怡一纸诉状将最先报道此事的《完全娱乐》告上公堂,要求对方停止侵权、公开登报致歉,没有提出要一分钱的精神损失费赔偿。而另一方当事人、京城名媛赵欣瑜不仅否认和解,还表态要奉陪到底,并暗示Vivi力挺章子怡的声明造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