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个唱遭现场逼婚 郑秀文患抑郁曾悄悄捧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燕姿个唱遭现场逼婚 郑秀文患抑郁曾悄悄捧场
2010年02月08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郑秀文作为燕姿的个唱嘉宾登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8日电 亚洲天后孙燕姿在香港的举行两场《答案是…孙燕姿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演唱会,前晚的捧场嘉宾有钟楚红及诸葛梓岐等。郑秀文 (Sammi)以表演嘉宾身份现身,跟孙燕姿合唱《终生美丽》引起全场哄动。Sammi笑指孙燕姿跟她一样,瘦到如一条柴。其间,有歌迷送一个新娘子公仔给燕姿,她即笑言是否在逼婚?问她何时结婚?她说暂时没想到结婚。那情人节和男友如何度过?她只是甜笑,不肯直接谈男友。

  “明报”消息,演唱会至半场,孙燕姿以广东话演唱《终生美丽》到中段时,Sammi出现跟她合唱,引起全场哄动。两人合唱完毕后即相拥,孙燕姿的头饰刮到Sammi面颊,Sammi的手链则勾住燕姿的服装;Sammi笑言燕姿是否要勾死她,她不想命丧于此,十分搞笑,结果两人纠缠在一起约一分钟,才能分开。孙燕姿说3年前的香港演唱会曾邀Sammi做嘉宾,但Sammi有病不能来。Sammi坦然地说:“当时我患上抑郁症,不能唱歌,但也有静悄悄‘爬’到红馆看你的演出,现在我已完全痊愈。”

  郑秀文3年前患抑郁症“爬”着捧场

  Sammi又透露当年仍在华纳唱片时,在台湾开演唱会,唱片公司带了还是新人的孙燕姿来后台看她,Sammi说:“当时的心想,为什么带一条柴来给我看,现在站在你身边,我系咪好大只?但后来听到你唱歌,就发觉你虽然很瘦,但很有力量。”此时,身边的燕姿笑说:“Sammi终于说我的好话了。”两人对话后,Sammi单独唱《信者得爱》及《不要惊动爱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