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老公紧急指挥接生 女儿急出世照片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钟丽缇老公紧急指挥接生 女儿急出世照片曝光(图)
2010年02月08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8日电 近来演艺圈喜事连连,梁静茹、李心洁相继结婚,6日性感尤物钟丽缇也再度产下一女。不过进入产房后,医生还没到场,老公严铮就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指挥护士接生,还要一边安抚钟丽缇,堪称最佳助产士。

  “今日新闻”消息,钟丽缇已经有两个可爱女儿,此次再生下一名可爱女娃,虽然是第3次生女儿,但钟丽缇夫妻俩还是难掩喜悦。她笑说进了产房后,没看到医生,但是肚子里的宝宝又急着出来,老公情急之下开始指挥护士接生。

  钟丽缇说到当时生产情形,“我一边忍着阵痛,一边等着医生来,但他又迟迟未进产房,我老公开始指挥护士接生,又叫我要放松,身兼多职,好像医生一样。”

  钟丽缇有女万事足,直说女儿比较像她,而且很听话,不过她也笑说“生够了!”暂时不考虑再生第4胎了,虽然连生3女,“我不介意是男是女,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能健康。”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