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春节忙走穴 毛阿敏被疑手头紧赵本山最紧俏(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春节忙走穴 毛阿敏被疑手头紧赵本山最紧俏(2)
2010年02月08日 14:0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黄圣依:为“总裁”身份铺路

受邀:湖南卫视、东方卫视、山西卫视

  2009年的央视春晚首次提出真唱,黄圣依一曲独唱那叫一个“惨不忍听”,引出诸多“托关系、走后门上春晚”的传言。今年黄圣依好歹已经升格为“黄总”,这个面子可丢不起,况且不上春晚,凭小妮子的人气还怕没地儿去吗?于是,三个卫视春晚的邀请也让黄圣依成了继宋祖英之后最抢手的歌星。不过纵观黄圣依在湖南、东方、山西春晚中的节目,多是唱唱跳跳,并无什么新意,无非也是借此博个新年的好彩头,跟各地卫视搞搞关系,为其“总裁”的新身份铺路。

毛阿敏:难道是手头紧了?

受邀:央视、东方卫视、山西卫视

  复出之后的毛阿敏一直很神秘,包括她神秘的富豪老公和神秘的一双儿女。不过这并不影响她成为央视春晚的常客。今年央视春晚,毛阿敏将独唱《微笑》,为上海世博会加油。除此之外,一向低调的毛阿敏今年还赶了上海和山西两场春晚。身为上海人的她在东方卫视春晚上与周立波合唱了一曲经典曲目。而记者还意外在山西卫视春晚的名单上发现毛阿敏。如此频繁地跑各地春晚,不知是否与近来甚嚣尘上的毛阿敏富豪老公破产以及两人离婚的传闻有关,要知道如毛阿敏这般天后级人物的出场费可不下六位数,难道毛阿敏真的缺钱用了?

刘谦:首次亮嗓唱歌

受邀: 央视、东方卫视

  经历了走红后负面新闻不断的一年,刘谦还是在诸多质疑声中走上央视春晚的舞台,而与他搭档的还是主持人董卿。不过据悉,刘谦为今年的春晚准备了三套方案,魔术搭档以及表演台位置各不相同,他将根据现场观众的反应,以及摄影镜头位置的调整最终确定春晚舞台上的表演方案。然而相比央视春晚继续老本行魔术,在东方卫视春晚上,刘谦将首次开金嗓,和陈慧琳搭档唱歌也许更能令观众期待。新报记者|潘昕|文

【拾遗补漏】

  郭德纲(北京卫视、辽宁卫视)

  冯巩(央视、北京卫视、安徽卫视)

  姜昆 (央视、北京卫视、黑龙江卫视)

  黄宏 (央视、北京卫视、黑龙江卫视)

  郭冬临 (央视、黑龙江卫视 )

  蔡明、郭达 (央视、北京卫视)

  阎学晶 (央视、黑龙江卫视)

  张泽群(央视、河南卫视)

  解晓东(央视、东方卫视、湖南卫视)

  黄渤(北京、卫视、东方卫视)

  张国强(北京卫视、东方卫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