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八大怪 大腕总不在记者潜伏女主持服装比赛(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八大怪 大腕总不在记者潜伏女主持服装比赛(4)
2010年02月09日 09:59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董卿(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四怪、记者被“潜伏”余则成二代

  别看各家媒体有关春晚的报道满天飞,可是春晚剧组除了自家电视台和合作网站,对全国大多数媒体记者都是紧闭大门的,所以采访春晚的记者们,都是变换了各种身份潜伏进央视进行暗访,一旦被发现身份轻则被迫离开,重则会被关进央视保卫处审问。数年来本报记者就变身过演员助理、歌舞团化妆师、服装师、杂技团剧务等多种身份在春晚台前幕后进行秘密采访,细数起来惊险程度也可拍成一部微型剧《新潜伏》。有同行开玩笑说:“要说余则成有勇有谋,我们也不差啥,堪称余则成二代。”

  五怪、美丽女主持服装也比赛

  说到爱漂亮,参加春晚的女演员谁都比不上3位央视的女主持人。尽管她们每天12点左右从家里来到单位全是素着一张脸,可是进了化妆间经由化妆师妙手打扮之后,无论已过不惑之年的周涛、已经奔四的董卿,还是初来乍到的欧阳夏丹,个顶个的耀眼。几场彩排,3位女主持人穿的都是不一样的礼服,一天一套成了女主持人们心照不宣的“竞争方式”。每年直到最后录制备播带之前,她们自掏腰包为春晚特别订制的服装,为了保鲜都不会提前亮相。但是为了彩排效果,她们所穿戴的服饰也都极其精美,大有除了嘴皮子,还要透过服装来赛一赛的架势。

  回想到4年前周涛刚刚产女不过数月,就快速瘦身上春晚。据悉那些天为了尽快恢复曼妙的身材,彩排非常劳累的周涛依然忍受口腹之欲,而且她那一年的礼服也是直到最后几天才敲定尺寸,因为周涛的身材直到最后十几天还处在变化状态。从彩排最初稍显浑圆的身材到直播当晚纤细的腰肢,周涛为了产后复出付出了极大的代价。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