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大腕彩排用替身 “小虎队”身高缩水还假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大腕彩排用替身 “小虎队”身高缩水还假唱
2010年02月09日 14:38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缩水版小虎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欢迎参与调查
春晚舞台上你最期待谁的节目
王菲复出,空灵嗓音重现
小虎队重组,勾起深埋心底的记忆。
赵本山、小沈阳的小品,经典节目。
其它,我有自己关注的节目。
你会守着电视观看虎年春晚吗?
会,每年的除夕夜,都会看春晚。
不会,对春晚失去兴趣。
不一定,看不看无所谓。

  7日春晚彩排,王菲、小虎队这样“万众瞩目”的人物依然未到场,而由一干“替身”演员上台假唱。如无意外,他们都将出现在9日的最后一次彩排中。现在,我们再回看一下7日第三次彩排时大腕的表现。

  王菲

  当“音乐诗人”李健的《传奇》音乐响起,王菲春晚献唱的曲目再无悬念。7日她的节目被安排在很前面,若无变化,估计她10点前就能回家。而且彩排时她的节目是最单调的,没有伴舞,也没有布景,替身连口型都懒得对,看来王菲的出场方式已成为春晚的秘密武器,不到最后一刻不会轻易曝光。

  小虎队

  7日,主持人报幕明明说的是王力宏、容祖儿的名字,观众伸长脖子看了半天,却发现偶像变样了。更搞笑的是,“假容祖儿”像模像样举着话筒高歌的时候,音响里传出来的却是男人的声音,看来这位“替身”真不够专业,一抢唱竟让假唱露了馅。

  还有假扮王力宏出场的男歌手是矮个子,一位大妈托着老花眼镜瞅了半天,“我印象中王力宏挺高的呀,怎么今天变矮了。”而轮到“小虎队”出场时,那个矮个子又成了某只“小虎”的替身。但三位替身代替小虎队出场,依然引得现场观众欢呼阵阵。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