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明星扮可爱 杨丞琳甜蜜升级王心凌性感加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龄明星扮可爱 杨丞琳甜蜜升级王心凌性感加倍
2010年02月09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杨丞琳耍可爱,花招百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联合报”消息,徐若瑄、杨丞琳、王心凌、郭书瑶、黄靖伦、甚至罗志祥,以及多年前的徐怀钰,有什么共同点?答案是“可爱”。但面对年龄这个大敌,可爱路线到底还可以走多久值得人们深思。

  徐若瑄的可爱,曾是少男的梦中情人;杨丞琳就叫“口爱教主”;王心凌到这张专辑也要“甜蜜升级、性感加倍”;瑶瑶卡哇伊到融化多少宅男的心,而男生黄靖伦,打扮成“柯南”大唱“我的妈”,还有罗志祥在酷帅的“潮男”、“舞王”之外,偶尔也有“呛司呛司”这种装可爱的歌。

  杨丞琳和黄靖伦的经纪公司表示,其实是从长相、个性、谈吐上,决定何种定位最具说服力,所以将黄靖伦定位为“可怜没人爱”类型的“可爱”,永远是女生最好的异性好友,他吃不到忧郁情歌王子的市场,但他可以靠亲和力打天下。

  可爱歌手,因为“转大人”的风险大,多半要“冻长”,造型年轻化、歌曲低龄化、动作继续卡哇伊,可是,无视生理年龄增加,继续“冻长”装可爱,只会显得牵强。连将满35岁的徐若瑄,也在坚持可爱路线多年后,逐渐转型优雅轻熟女。

  满25岁的杨丞琳,在上张专辑《半熟宣言》开始转型工程,找来青峰写《带我走》,加强民谣、抒情摇滚等多元音乐性,但同时,还是保留一些可爱歌。慢慢长大的杨丞琳,新专辑主打歌《青春斗》还是可爱,却不同于《任意门》的可爱,而且已经两张专辑的时间不扮“土拨鼠鬼脸”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