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神"章子怡三十而倒立 如在韩国可能自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门神"章子怡三十而倒立 如在韩国可能自杀(图)
2010年02月10日 11:1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章子怡(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月8日是章子怡30岁的最后一天,在这一天,她终于顶不住压力,补交了地震中的个人捐款16万元。人说三十而立,在30岁的最后一天,忙着穿越“泼墨门”“小三门”“捐款门”“诱惑门”的章子怡却被卡在了其中,不仅成了“门神”,还来了一个倒立。

  昨天,章子怡迎来了自己31岁的生日,粉丝们不离不弃地祝福她生日快乐,可谁都猜得到,这也许是章子怡最不快乐的一个生日。

  事情还没有完。章子怡你必须站出来。一切事情都可以解决,但前提是,你必须先道歉。经纪人顶包是没用的,较真的人们都不会答应。

  不管今后的路怎么走,31岁的章子怡要真正立起来,都必须要面对一个现实:绝不要以为大众很傻很天真,也不要以为自己很牛很国际。老祖宗早就说了: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写真

  去年风光,今年落寞

  章子怡,31岁生日不快乐

  昨天,没有了万人齐祝的场面,章子怡在《一代宗师》的片场度过了自己的31岁生日。去年的2月9日,章子怡随《梅兰芳》赴柏林影展参赛,男友轻揽,千万珠宝傍身,她在整个电影宫的祝福声中迎来自己的三十而立,风光无限;今年的2月9日,爱情已逝,电影遭换角,她在众人的口水中独自应付接踵而来的各种“门”,迎来人生中的低谷。

  如何走出各种各样的“门”?有网友为章子怡支招:只要未婚夫VIVI现身,所有的疑团和误会必将立即消失。尽管章子怡出席公众场合仍然戴着那枚象征着爱情的“鸽子蛋”,但不幸的是,VIVI始终没能英雄救美。为何不亲自现身助女友挺过难关呢,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的解释是:“人家也不可能每天给你发声明,人家也有正经工作做的。”话语中,相当底气不足。

  章子怡一向和传媒大亨默多克的妻子邓文迪自称好姐妹。2008年初,她与邓文迪、米高梅电影公司主席的妻子弗劳伦斯·斯洛恩三人合开了一家电影公司,《雪花与秘扇》是该公司的第一部电影。不过,"泼墨门"事件发生后,据媒体报道,由于章子怡无法拉到投拍电影的部分资金,邓文迪立刻将她踢出局。如此一来,章子怡不仅丧失了制片人的身份,连主角也换成了名气远逊于她的李冰冰。人们纳闷邓文迪为何落井下石,同时,作为戛纳捐款人之一的她,为何不出来为自己的好朋友辩护。“她也有很多好姐妹,人家都忙”,纪灵灵的这句话立即解释了两人的友谊基础。可见,关键时刻,朋友也没能为她两肋插刀。

  反应

  遭遇史上最大信任危机

  章子怡,你必须道歉

  媒体名人发声,态度决定一切

  作为资深策划人、娱评人,谭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态度鲜明:章子怡的危机公关非常失败,她现在必须出来道歉。

  谭飞指出,整个章子怡事件究竟是不是有人在背后有预谋地“倒章”,现在已经不是事情的关键了。从危机公关的角度,谭飞指出,章子怡的失败之处在于:首先,泼墨门之后,她的经纪人扬言要告媒体就错了,因为“媒体是公器,不会故意针对谁,只是揭露事实”,谭飞反问:“美国媒体揭露伍兹丑闻,伍兹说过要告媒体吗?”其次,捐款门后用拖字诀更是失误,因为“在信息公开的社会里,隐瞒必然造成猜疑,这种猜疑肯定对她自己不利”。谭飞更旗帜鲜明地指出:“这不叫危机公关,如果诈捐、侵吞善款都能危机公关过去,只能说明这个国家没有廉耻观念。”

  针对“不能谁在国际上名声大就砸谁”的某些“挺章”观点,谭飞仍然用伍兹的例子予以反驳:“你说章子怡为中国争得荣誉要保护,那伍兹为美国创造的税收远远高过章子怡,可美国人也是非常不留情地把他的阴暗面揭露出来,这样的媒体,这样的公众才是受人尊重的。”

  那章子怡接下来应该怎么做呢?谭飞支招:“很简单,把钱全部拿出来,做一个诚恳的道歉,把事情的原委讲清楚。现在就不要有人试图给章子怡出主意让她危机公关了。危机公关是被误会之后的一种处理,前提是,你必须首先道歉。”

  不过,一直以来高举“挺章”大旗的洪晃,昨天又在《中国日报》上发表评论,称国人声讨章子怡的做法是中国特有的“幸灾乐祸”心态。洪晃这篇文章全部采用英文写作,她写着:“我一直都是章子怡的粉丝。她非常美丽、刻苦工作,并且很有天分,但她的名誉在最近的六周里被一系列丑闻蒙上了阴影。”对于章子怡的遭遇,洪晃引用了一个德文词语Schadenfreude,说它完美地体现了中文里‘幸灾乐祸’的含义。在洪晃看来,章子怡的“门神”遭遇对于媒体、公众和任何乐于看她倒霉的人来说,无异于一场“幸灾乐祸”的盛宴。至于洪晃之前接受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采访时提出的媒体为了吸引眼球、就把章子怡拿来“撕”的观点,她也依然坚持。

  不过,洪晃没能给章子怡提出任何行动或反击的建议。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