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不理李嘉欣旧爱橄榄枝 天后无心当“一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不理李嘉欣旧爱橄榄枝 天后无心当“一姐”
2010年02月23日 10:5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有报道指李嘉欣旧爱庞维仁豪掷5亿港元入股金牌大风后,有意向天后王菲抛出橄榄枝,力邀其加盟。王菲的经理人陈家瑛以及金牌大风昨日对此消息暂不回应,不过知情人士透露,王菲加盟金牌大风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但有可能会将新专辑交由其发行。

  新唱片配合巡演

  本月1日,金牌大风庞维仁高调宣布注资5亿入股金牌大风,他承认自己不会做隐形股东,而会亲力亲为调整公司架构,希望可以邀请重量级歌手加盟并让金牌大风上市。知情人士说王菲是庞维仁的首选,“他一直很喜欢王菲,难得王菲有意复出,但能不能达成协议,还得看过不过得了王菲经理人陈家瑛这一关。”

  为配合年底北京以及上海的演唱会,王菲有意再推出新专辑,不过据知情者透露,王菲暂时无意签约唱片公司,但就有意将新唱片交由一家有实力的唱片公司去发行,“因为王菲做完今年的巡回演唱会后,又可能消失几年,但如果签约唱片公司的话,由于受合约的限制,要在一定期间内完成一定数量的专辑,按照王菲我行我素的作风,未必愿意接受;但是如果她今年推出唱片配合演唱会的话,她可能会借鉴目前一些大牌歌手的做法,自己完成唱片制作,再交由唱片公司发行。”

  至于有实力的唱片公司,知情人士就表示,除了金牌大风,环球也是候选,因为陈家瑛旗下另一歌手陈奕迅就是签约环球的新艺宝,所以不排除陈家瑛会延续将唱片发行交由环球来发行。

  金牌要为上市做势

  对于这次金牌大风被指有意罗致王菲,业内人士都表示,庞维仁入主后肯定会擦亮招牌为上市做势,选中王菲是情理之中。庞维仁到位后已经掀起新一轮的洗牌,力邀黄柏高重新执掌唱片部,希望借此增加歌手加盟的信心。相关人士透露:“例如李克勤方面表示如果黄柏高掌管唱片部,他才会考虑过档,庞维仁对黄柏高很有信心。”

  去年5月,黄柏高被“明升暗降”调离唱片及经理人部门后,郑中基就颇有担任“幕后CEO”的态势。他不但让同声同气的陈辉虹担任金牌大风音乐主管经理,还计划力捧邓丽欣、方力申、梁汉文等朋友。金牌大风内部人员透露一些公司艺人有可能被清理出门:“本来邓丽欣已经坐稳金牌大风一姐的位置,只不过现在形势大变。梁汉文因为‘Big Four’演唱会大受欢迎而有机会留下。但方力申就很危险,他唱歌演戏表现本来就很一般。”另外,据悉庞维仁除了打王菲主意之外也已经网罗好几名小花,随时作为秘密武器被力捧。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