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否认与央视分广告钱 明年或出演《捐助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否认与央视分广告钱 明年或出演《捐助2》
2010年02月23日 15:29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每年央视春晚结束之后,“赵本山明年是否还会继续上春晚”都是个习惯性话题,何况今年小品《捐助》引来的非议持续不断。在《捐助》植入广告被猛烈抨击之后,近日不断有网友呼吁赵本山主动退出今年的春晚语言类节目评选,甚至从此永远退出春晚舞台,前所未有的被动局面,令赵本山明年的安排受到更多的人关注。记者昨日就此采访了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他坚持认为《捐助》本子不错。至于赵本山会不会就此退出春晚,他直言“现在说这些还太早”。

《捐助》植入广告费全归央视

  赵本山在小品《捐助》中不遗余力地给三个品牌大打广告,因此让他受到不少批评,这笔巨额广告费的去向也一直备受关注。

  昨日,有知情人透露,除了国窖酒是央视方面的安排,搜狐视频和三亚旅游都是老赵自己的项目。赵本山的本山传媒和搜狐网一直是非常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植入广告打包价,只有400万元。国窖酒对这个植入广告投入的成本则是500万元。而三亚旅游风景地价码是300万元。这笔上千万的广告费,据称是赵本山和央视五五分成,难怪小沈阳在小品里搜狐、搜狗吼得不亦乐乎。不过,高大宽昨天却对记者否认了所谓五五分成之说,“据我所知,这笔钱全部入账央视广告部!”只是这样的说法略显牵强,在人们眼里,毕竟赵本山没有理由无偿地为春晚拉广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