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买天价钻饰求母亲批准 老板豪气相赠遭拒(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Sa买天价钻饰求母亲批准 老板豪气相赠遭拒(图)
2010年02月24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4日电 于农历新年期间一直不见芳踪的蔡卓妍(阿Sa),于大年初九带同师弟陈伟霆一同回公司向老板杨受成和同事拜年,顺便大派利是,将过往一年的成果与同事们一起分享。而老板杨受成更亲自带两人到珠宝店购买钻饰,当阿Sa选中一对逾4克拉的钻石耳环时,即时致电母亲希望获对方批准,却被老板取笑她拍一套电影的片酬足够买到几对!但老板杨受成豪气出手相送时,却遭到阿Sa的婉拒。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阿Sa在新春期间只获3天假期,其后每天都要赶拍新片《翡翠明珠》,更要捱更抵夜不眠不休地投入拍摄工作。为免被指有意“避年”,阿Sa于前天大年初九便带同师弟陈伟霆一同回公司“英皇娱乐”,向老板杨受成和同事拜年,除向老板领取每年一封的开工大利是外,两人更要将过往一年在同事们鼎力协助下获得的美满成果与大家一起分享。

  两人走匀全公司每个角落大派利是,虽然阿Sa现时忙于拍戏,但她早早预备了6位数字来包利是,希望将自己努力一年的开心成果与好友、同事和媒体朋友一起分享,以不忘同事们为她努力寻找商机,让她在过去一年于电影、广告、唱片和舞台剧上的工作接个不停。

  英皇老板杨受成为了带给旗下艺人好兆头,即时亲身带两人到珠宝店购买钻饰,寓意新一年他们返公司便“取宝回家”。阿Sa在店内逛了一圈即挑中一双逾4克拉的钻石耳环,价值30多万元,双眼发光的阿Sa兴奋地即时试戴在耳朵上。虽然她觉得一对钻石耳环非常漂亮,但又认为自己的耳朵较小,不适宜佩戴太大颗的钻石在耳上,不过,售货员却对她说:“你戴多几天便会嫌弃它不够大了!”一问价钱,阿Sa才得知那对耳环价值超过30多万,她即道:“太贵了,我这么大个女都未买过那么贵的首饰,我的珠宝都是妈妈买给我的。”此时遭到老板杨受成取笑:“你拍一套戏都不止可以买到几对!”

  阿Sa唯有尴尬地即时致电给母亲,希望取得妈妈的批准才出手购买,杨受成看到这搞笑场面便一显老板豪气,大方阔绰地将这对钻石耳环送给阿Sa,却遭阿Sa婉拒,更对杨受成说:“太贵重了,我也不好意思收下,很多谢老板的好意,我将会定下虎年新目标,年尾要买下比这两颗钻石更大的美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