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麦霸”被声讨 赵本山“春霸”遭劝退(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妙可“麦霸”被声讨 赵本山“春霸”遭劝退(图)(2)
2010年02月24日 10:01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赵本山霸春晚被劝退

  赵本山自登上央视春晚起,已经连续数年荣获“小品王”称号。不过,网友期望越高,失望也越大。今年《捐助》一出,惹来骂声一片。继植入广告被批后,网友继续不依不饶。随之春晚语言类节目评奖的逼近,网友又开始对赵本山的《捐助》发言了,前天有网友建议,“今年的元宵晚会,语言类节目千万别颁发一等奖,最好空缺。因为春晚的小品要是能有一等奖,那是一种讽刺。如果《捐助》能拿一等奖,那是会被骂死的。建议赵本山放弃评奖,既显得他很大度很自谦,也是对公众激烈非议的温和疏通,表示他尊重民意!”

  此外,更多网友甚至直斥赵本山就是“春霸”,一直在“毒”霸春晚,多年占着春晚这个舞台,强行向全国观众输出二人转文化。网友在网上发帖呼吁赵本山就此退出春晚,有网友还列出了赵本山退出的六大理由:本山老矣,再不能搞笑,从《捐助》“笑果”的力不从心就可见一斑;如果赵本山激流勇退,还可保一世英名,哥虽不在春晚,江湖却还有哥的传说;宋丹丹、范伟等黄金搭档都已相继离开,赵本山的这几位搭档,都是能顶半边天的主,没了他们,小品逊色不少。此外,赵本山身体也一年不如一年,自己的企业越做越大,原本就分身乏术。如果退出,不但自己可以专心经营企业,还可以让小辈们出头。 (新快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