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照门车模老底被揭:3年前就有"尺度大胆"不雅照(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艳照门车模老底被揭:3年前就有"尺度大胆"不雅照(2)
2010年02月24日 15:0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称为内地版“艳照门”;新丝路确认女主角为旗下模特“兽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男主角·身份成谜】

  到底是哪一任男友?

  视频中的男主角是谁?不少网民猜测,男主角应该是那位爆料的摄影师。

  有网民进行了“人肉搜索”后发现,该摄影师为杨×,外号“没起子”。此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乃专业摄影师,交际甚广。“兽兽”这个艺名据说来源于杨×给她起的一个小名,全名为“碧水金晶兽”。据称,杨×一手捧红了“兽兽”。在2008年上海车展期间,“兽兽”为某名牌车担任车模,杨×当时还担任她的经纪人,全程陪同。记者昨日拿到了“兽兽”的MSN地址,其用户名中包含了“loveyd”的英文字样,疑为“爱杨×”的缩写。

  但也有不同的说法。有人称,视频中的男主角其实是“兽兽”在2007年所交的男友。此人比“兽兽”大两岁,据说当时两人拍视频是为了证明爱情,但后来女方提出分手,男方却以不雅视频相逼,被拒绝后将之公诸于网络。结合摄影师的爆料,此人很可能就是“兽兽”所痛恨的那位“前前男友”。

  此事会不会是“兽兽”自己在炒作?只有极少数人持这样的观点。有网民说:“没有女人愿意通过这样残酷的方式成名。”

  【兽兽小档案】

  曾和游泳冠军闹绯闻

  兽兽,原名翟凌,生于1987年8月,身高177cm,曾获2006年中国内衣模特大赛总决赛亚军以及2006年丝绸之路国际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季军。作为北京新丝路模特公司的模特,她因兼具天使脸蛋和魔鬼身材备获关注,其博客每日访问量数以万计。从2008年北京车展开始,网民称其为“中国第一车模”。她曾跟游泳世锦赛冠军张琳传过绯闻,今年1月还跟张馨予及孔燕松姐妹等网络名人上了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人气逐渐高涨。

  【女主角·不肯露面】

  微博宣布“开始发烧”

  记者发现早在1月14日,在署名“翟凌”的新浪博客中,就曾发布过一则“个人声明”。但是,这则声明并没有指出是针对何事而发,更没否认或承认视频的真实性。在声明中,她表示自己是一名“普通的模特”,“对于网络上某些人针对本人的恶意诽谤、人身攻击,本人不发表任何评价,但本人将保留追究发帖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2月18日,“兽兽”的新浪微博上有这样的记录:“再一次生病!”而最近的一则记录发表于2月20日13:23,内容为“开始发烧……”而“兽兽”在微博的个人签名是:“忍人所不能忍,容人所不能容,处人所不能处。”

  另外,昨天有消息称,“兽兽”因不堪不雅视频流出,试图自杀并被送入院。据凤凰网消息,“兽兽”所属经纪公司———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的经纪人金小姐就此事接受采访,默认事件女主角确为“兽兽”,并表示公司随后将为其召开新闻发布会作出说明。金小姐称,此事是谁做的,公司基本知道,不需要做太多调查,而兽兽本人目前情绪稳定。李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