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否认艳照门车模自杀 “兽兽门”衍生成病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公司否认艳照门车模自杀 “兽兽门”衍生成病毒
2010年02月25日 10:35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一段被称为“中国第一车模”的视频开始在网上疯传,内容为被称为第一车模的兽兽与男友的亲密镜头,尺度大胆,从画面看,应属自拍。网友形容,这是2010年第一起“艳照门”事件,“兽兽”真名翟凌,该视频被曝光疑是其前男友遭弃后的报复行为。

事件:堪比“艳照门”

  这段视频没有太多的镜头切换和角度变换,男女双方还进行了交谈,男方让女方把头发摆好,女方遵照了男方要求,可见视频的拍摄是在双方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的,似乎也看不出有强迫的成分。一些看过视频的网友形容,火辣视频尺度放开令人咋舌,完全不亚于当年的“艳照门”。记者前日致电翟凌,电话接通后,接电话的女子承认她就是兽兽,当记者询问有关视频内容等问题时,她以“不接受采访”为由拒绝,挂掉了电话。此前,翟凌曾在网志上表示,自己最大的优点是认真、细致和听话,最大的缺点则是太容易相信别人,“有点笨还有点傻”。阿娇当年也说过类似的话,她的名言是:“我好傻好天真。”

进展:兽兽服食安眠药自杀?

  昨日下午,网上突然传出一条消息:“有媒体称昨晚接到兽兽好友爆料,兽兽不堪‘兽兽门’事件打击服食安眠药自杀,目前正在医院抢救。”但随即这个消息被兽兽所在的北京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负责人否认:“我们不知道这个事情,不可能是真的,是网上的谣言。”2月20日,兽兽曾在微博上更新,说自己“开始发烧”。

经纪公司发表声明

  昨日下午,兽兽所在的经纪公司新丝路模特机构发表声明,就“兽兽门”事件及相关不雅视频在网络上疯传一事进行公开表态。该公司称相关虚假新闻及不雅视频的传播使兽兽的隐私权受到了严重侵害,并严重干扰了其正常工作和生活,对于造谣、诋毁,利用翟凌恶意炒作的虚假新闻,该公司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而此前,有记者采访到北京新丝路模特公司的负责人,该负责人承认艳照视频的主角的确是兽兽:“兽兽这些天很伤心,很茫然很害怕,希望大家信任她。她无心打扰大家,也绝非很多人想象的出于炒作的心态。她很善良,生活中也很乖巧低调。这孩子真倒霉,她很温和,从来不惹是非的人却出了这么大的事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