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三部新作都引起热议 韩雪:从不和导演拉关系(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虎年三部新作都引起热议 韩雪:从不和导演拉关系(3)
2010年02月25日 11:0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开始,谍战剧《利剑》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每天3集联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谈恋爱:既要帅也要有思想

  原话回放

  “两个都是艺人的话,经常在不同的地方各忙各的,感情也容易出问题……要找一个两情相悦的,否则,当剩女我也无所谓。”

  广州日报:你在浙江版《西游记》中扮演的“白骨精”表现出来的痴情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挺深的印象,能说说你自己的爱情观吗?

  韩雪:第一条,就是不找同行。

  广州日报:为什么?

  韩雪:可能看多了身边的分分合合吧!娱乐圈诱惑太多,总让人觉得不是很靠谱,所以,不想给自己添麻烦。而且两个都是艺人的话,经常在不同的地方各忙各的,感情也容易出问题。

  广州日报:什么样的男人会吸引你?

  韩雪:有能力、有才华、踏踏实实的,不能只是帅,更要有思想。

  广州日报:这两年女明星嫁入豪门的不少,你怎么看?将来有可能为了家庭淡出娱乐圈吗?

  韩雪:如果结婚了,减产有可能,息影就不会了。我不习惯花别人的钱或靠别人养活,还是自己赚的才有安全感。至于豪门,只要有钱就算是豪门了吗?我觉得还是要找一个两情相悦的,否则,当剩女我也无所谓。

  谈事业:不打算开公司

  原话回放

  “我没有公司,也没有开公司的打算。”

  广州日报:这两年很多艺人都成了老板,你之前参与投拍了《娱乐没有圈》,以后会做更多这方面尝试吗?

  韩雪:我没有公司,也没有开公司的打算。《娱乐没有圈》只是因为别人的东西总觉得不可控,所以才和朋友一起搞的。在剧中我除了主演一个菜鸟娱记,也从头到尾参与其中,还去台湾请来了《败犬女王》的导演林清振。我其实之前不太喜欢台湾偶像剧,但他很大胆,以大龄剩女为题材,拍出来的作品既喜剧又温情,励志的同时也让观众有所思考。他人很好,我们去年10月在台湾聊了一次,给他看了10集剧本和一个大纲,他就答应了,不仅提前1个月到北京改剧本,还把自己的台湾金钟奖班底都带来了。这次出国前我看了他们剪的一集,感觉很好。

  广州日报:出道近10年,你对娱乐圈有什么感悟吗?

  韩雪:我觉得需要坚持,不论身体还是精神,而这很难,所以,我常常提醒自己当初为什么进到这个圈子里来,提醒自己坚持自己喜欢的事。记者 苏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