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称"兽兽门"是炒作 经纪公司:她很怕很茫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知情人称"兽兽门"是炒作 经纪公司:她很怕很茫然
2010年02月25日 15:52 来源:武汉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兽兽的相关关键词在Google热榜上升最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第一车模”兽兽(原名翟凌)不雅视频在网上疯传,昨日下午其所在经纪公司新丝路模特机构再次发表声明,谴责发放视频的人并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兽兽。据知情人透露,“兽兽门”是一场炒作。新丝路机构负责人接受采访时称,兽兽现在很茫然很害怕,绝非炒作。

  》》》知情人说 “兽兽门”就是炒作

  随着“兽兽门”事件的爆发,兽兽的第二任男友“没起子”也浮出水面,大多消息都称这些照片是“没起子”为了报复兽兽而发到网上的,但照片和视频中并非兽兽和“没起子”在一起拍摄,而是兽兽与其第一任男友拍摄的。

  在多番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没起子”曾参与北京电视台的相关活动策划,而当记者试图通过北京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联系“没起子”时,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直接表示:“这个人(没起子)不是我们台在编人员,现在他已经走了。这个事情就是炒作,背后有专门的公司在策划这个事情。”

  记者采访到的一位网络策划者分析说,其实兽兽在不雅视频传出前并没有太大的名气,车模这个圈子出名很难,她也明白炒作对她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就像“奥巴马身后的黑衣女”一样,为了出名,什么炒作手段都可以用。

  》》》模特公司说 兽兽现在很害怕

  新丝路机构广州分公司负责人赵钧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兽兽这些天很伤心,很茫然很害怕,希望大家信任她。她无心打扰大家,也绝非很多人想象的出于炒作的心态。”自事件发生后,兽兽本人只是在博客上发表了声明,本人并无现身回应。赵钧立说,这些天因为不雅视频的影响,兽兽的工作已经全部取消,目前她正和家人在一起。“她的情绪受很大影响,可能短时间还很难恢复,不过幸好家人和朋友以及同事都很支持她。”赵钧立表示,“兽兽很善良,生活中也很乖巧低调。这孩子真倒霉,她很温和,从来不惹是非的人却出了这么大的事情。” (综合网易、《华商报》报道)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