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哭半小时抢风头 徐若瑄美胸呼之欲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曼玉哭半小时抢风头 徐若瑄美胸呼之欲出(图)
2010年02月26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曼玉在《全城》客串5分钟,演技感动剧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6日电 电影《全城热恋》昨天在台湾举行首映式,徐若瑄身穿黑色低胸礼服现身尽显热辣身材,而影后张曼玉虽然在片中仅客串5分钟,却展现演技哭了半小时,抢尽风头。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昨天导演夏永康、陈国辉赴台受访,透露张曼玉片中饰演感情受挫女子,在吴彦祖寿司店与男友电话中争执,感情从希望变成绝望,最后掩面痛哭,导演跟着投入忘记喊卡,一旁等戏的吴彦祖也感动到双眼泛红,张曼玉与建筑师男友奥雷(Ole)目前定居北京,夏永康问她是不是感情出问题才哭得这么真实?她笑说:“演戏嘛!”

  夏永康是知名摄影师,曾替张曼玉、巩俐、舒淇等国际巨星掌镜,首度跨行当导演,一群好友包括张学友、谢霆锋都降价演出,近年淡出银幕的张曼玉也在他力邀下无酬客串演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