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春晚节目评选夺冠不领奖 刘谦不爽被揭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春晚节目评选夺冠不领奖 刘谦不爽被揭秘
2010年02月26日 10:00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本山(资料图)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央视元宵晚会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昨日中午12点,央视网“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投票截止。据悉,在央视网截止的投票中,虽然《捐助》被无数人痛批,但赵本山仍以绝对优势再夺“小品王”,而歌舞类节目的网络票数小虎队和王菲不相上下,春晚极有可能首出“双黄蛋”。而戏曲、曲艺及其他类节目中,刘谦则输给冯巩屈居第二。今日,综合了网络投票、手机投票、电视报投票的央视“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票选结果将正式揭晓。今日下午,小虎队、刘谦等将参加央视元宵晚会的彩排。

  央视给了老赵面子,老赵不给央视面子

  没打算亲自来领奖

  据了解,尽管在央视网的网络票选中,赵本山仍然蝉联“小品王”,但昨日接受采访的高大宽却表示,无论最终赵本山是否获得“小品王”,赵本山都将缺席央视元宵晚会,“赵本山现在还在度假,但他本人是不打算出席元宵晚会的。不过导演组还是希望他能出现,最近还在沟通,我们还没有最后定。”

  在戏曲、曲艺及其他类节目中,人气极高的刘谦却不敌冯巩的相声剧,屈居第二。而之前在各大门户网站的投票中,小虎队的票数也远超王菲,不过昨央视网的投票结果显示,小虎队和王菲的票数不相上下,极有可能下“双黄蛋”。

  昨日央视内部知情人士表示,若不出意外,今年小虎队和王菲将并列歌舞类的第一名。

  昨日本报独家报道了小虎队将亮相元宵晚会,至于王菲,该知情人士表示,低调的王菲应该不会出现。

  据悉,今年央视的元宵晚会将以歌舞类节目为主,有“中国新民歌第一人”之誉的歌手汤灿将压轴演唱新歌《木棉花开》。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