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求婚死拿钻戒不给戴 范玮琪抱怨小S大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黑人求婚死拿钻戒不给戴 范玮琪抱怨小S大骂(图)
2010年02月26日 1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黑人和范范昨日返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6日电 黑人(陈建州)18日在美国纽泽西NBA篮网队主场球场向范玮琪(范范)求婚,他的浪漫举动,事后却惹来范范抱怨“戒指干嘛拿着不放、不帮忙戴上”!好友小S更骂他:“把我当什么,还要看电视才知道!”黑范决定今年择期在教堂完成终身大事。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爱情长跑10年,黑人18日终于在美国以价值50万元新台币(下同)的1克拉Tiffany钻戒向范范下跪求婚成功。2人昨早自美返台、十指紧扣步出海关。黑人中午出席记者会,谈到浪漫的求婚,范范虽感动,但事后2人竟为此小争执!

  黑人说她:“你那时候干嘛这么尴尬?”范范回他:“因为你自己一直拿着(戒指)不放啊。”范范事后透露,黑人只秀出戒指,没帮她戴,在众目睽睽下,她又无法拒绝求婚,本来一度考虑自己拿起来戴,非常尴尬。黑人解释:“因为我没经验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