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春晚帅气亮相到柏林惊艳一抹 闫妮尽显优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从春晚帅气亮相到柏林惊艳一抹 闫妮尽显优雅(图)
2010年02月26日 15:41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闫妮受邀为某畅销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封面大片,尽显清新优雅气质。从“飞天”视后到“谋女郎”,从首登春晚到柏林红毯,跃升一线的闫妮用骄人的成绩抒写了2009的辉煌,在给观众留下春晚的英姿飒爽和柏林红毯的惊艳之后,2010全面出击,闪亮登场!

  迅速上位,厚积薄发

  2009对于闫妮来说是个丰收之年,不仅稳坐国内视后宝座,更是在大银幕上突飞猛进。《斗牛》小试牛刀便获国际肯定,不仅受邀参赞威尼斯,更是获得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配角提名,而加盟《三枪》成为新一代“谋女郎”,更是让闫妮迅速上位,跻身一线女星行列。春晚的帅气亮相,柏林国际电影节上的惊艳一抹,闫妮用一个传奇般的过度将娱乐焦点从2009跨越到2010。

  忆柏林之行乐在享受

  当我们沉寂在春晚的喜庆之中时,闫妮已经化身东方缪斯亮相在柏林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上。在这个钟爱关注女性命运的世界级影坛盛世里,作为《三枪》灵魂人物出场的闫妮受到了各方礼待。尽管影片无所斩获,但是闫妮的表演却给外国的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在影片中敢爱敢恨,执着洒脱的女性形象深深地打动了大批的欧洲粉丝,大家纷纷用“中国第二个巩俐”对她报以期待。对于如此厚爱,无缘柏林影后的闫妮很坦然,她表示回忆这个春节,让她终身难忘,参与这个过程对她来讲是最有意义的享受。

  闫妮制造,春天来临

  荣誉满载,成绩井喷,闫妮式天后成为中国艺人的最新标准:广泛的大众影响力和超高的公众满意度,深入人心的代表作和精湛的表演,多元化的演艺发展和商业价值。2010年,闫妮制造的绚丽春天正在来临,与吴彦祖合作的电影《形影不离》刚刚杀青,携手立威廉的都市励志偶像大戏即将登陆央视,回馈大众的电影版《武林外传》紧锣密鼓哦筹备当中。当我们惊讶于闫妮每一次风格万千的荣登各大时尚杂志封面,惊艳出席各种时尚活动时,风情万种,亲和有加的闫妮正以一股无可匹敌的气场告诉你她的无限可能,让你不禁怀揣冒险般的精神去探索,然而每次都如获至宝般发现奇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