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华谊内幕 李冰冰企宣被曝爱贬周迅范冰冰(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华谊内幕 李冰冰企宣被曝爱贬周迅范冰冰(图)
2010年02月26日 15:46 来源:现代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黄晓明企宣骂得最狠

  这位名叫“2181807128”的网友发帖把矛头直指风头最劲的华谊,并称华谊的IP地址其实是固定的。据其观察,IP地址为218.107.128.*的用户非常频繁地出没于华谊旗下几个特定艺人的贴吧之中。而这些相同IP的发帖中,有些十分干脆地承认了自己的身份,同时另一些则喜爱冒充成粉丝,帮自己旗下的艺人说话。该网友列举称,最爱冒充粉丝的有黄晓明的企宣。比如,《张纪中教导黄晓明不要耍大牌》的新闻出炉后,黄晓明的企宣立马出来护主,冒充粉丝发帖称:“张纪中对黄晓明是真的好。”还自下定义称,“黄晓明很早以前就是内地四大小生之首了。”当然黄晓明的企宣也有恶狠狠的一面,于小伟的企宣发了《黄晓明追赶于小伟,奔赴四川看“儿女”》的新闻后,黄晓明的企宣恶狠狠诅咒,“凡是拉着黄晓明炒作的人都不得好死!”

李宇春是“箭靶子”

  除了力捧自家艺人,华谊企宣还被网友揭露嘴巴“恶毒”,十分喜欢攻击竞争对手的艺人。比如有企宣发帖称李宇春目前只剩下炒作,“炒作呀,拿奖呀,倒是李宇春和她的公司太麦的一向风格,就是炒虚的。你看李宇春年终拼命地拿奖,太麦也被炒成什么大公司,但其实大家去搜索一下,太麦几年内发了多少唱片?开了多少演唱会?不过人家能把没有的炒成天大的,也是一种本事。”再比如说到何洁,有企宣这样攻击,“天娱一直用内力,故意引起签约艺人的不满,以此让更多的艺人主动提出解约,好继续自己赚个肠肥脑满。目前最多的质疑是,觉得天娱根本就没有包装和运作艺人的能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