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狡兔三窟大玩捉迷藏 心机重派分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Lady Gaga狡兔三窟大玩捉迷藏 心机重派分身(图)
2010年03月01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日电 乐坛“搞怪女王”Lady Gaga搞三窟当狡兔。她在英国利物浦开唱,订下3间豪华饭店套房,大玩“捉迷藏”,还找女侍扮成分身,耍调虎离山计骗过媒体与粉丝,人红之后心机变很重。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Lady Gaga莅临利物浦,同时在Malmaison、Radisson和Hope Street这3家5星级饭店订了套房,让人摸不清她住在哪里,但后来还是被发现她下榻Hope Street饭店的顶楼套房,另两家则由随行人员入住。

  英国《镜报》报导,她抵达时从后门进入,守在前门的媒体和歌迷全扑空;她还向饭店经理要求,中午1点以前不能打扰她,白天不能在冰箱里含有酒精的饮料,而且──工作人员看到她不可以尖叫。她在该饭店的Bar & Grill餐厅吃饭,发现一名女侍与她外型相似,拉对方到厨房和她交换衣服,请女侍从大门离开,骗媒体与粉丝去追,自己则从逃生门离去。

  人红要求多多 被控抢人男友

  Lady Gaga去年暴红名利双收,是非也跟着来。她的造型师前男友马修威廉斯年初重回她身边,威廉斯的前女友艾琳贺许指控卡卡抢人男友,还想扮演她儿子的妈。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