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说谎也成“托儿”?刘谦元宵魔术再遭破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说谎也成“托儿”?刘谦元宵魔术再遭破解
2010年03月01日 09:13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谦表演魔术,赵本山和陈维亚都难逃“托儿”的嫌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螺丝魔术:全靠道具?

  破解一:第一个螺丝魔术:是利用电磁感应原理,就像电动机一样,通过自身带的电磁装备进行操控。能够吸起来的那个螺丝是磁铁做的,他用的磁铁是铁的,做表演用的螺丝是铁的。以上设备淘宝上都有,100左右就能搞定,

  戒指魔术:其中有托儿?

  破解二:刘谦戒指的魔术,就是老魔术环套环的改成。托是最后一枚戒指的提供者,戒指上面有个小孔,SHOW的时候先把小孔盖住,套的时候松开自然趁你不注意就进去啦。然后一用力,就会脱落。

  昨晚,“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刘谦不出意外地再次拿到了曲艺类节目第一。拿到第一的刘谦显得更加兴奋,再次为观众带来了不可思议的魔术。一是螺丝钉的魔术,二是戒指魔术,谁知,刚演完没几分钟,网上各种破解帖便铺天盖地地盖起了高楼,甚至还有网友挂出了戒指魔术的教学视频。无论刘谦再怎么表演得出神入化,大家总是认为:有托儿!有托儿!甚至有人指戒指魔术他几年前就演过。

  赵本山当“托儿”:不敢正视镜头

  因为春晚过后很多人质疑刘谦身边的人都是“托儿”,所以刘谦在昨晚的节目中格外注意,手上什么都没戴,聪明地请来了宋祖英、赵本山、姜昆等人做表演嘉宾,还随机地在观众群中寻找道具,使得魔术变得更加真实起来。

  当刘谦找赵本山当嘉宾时,赵本山就开玩笑地说:“你选我选错了,我这人老爱说实话,我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帮别人保守秘密。”几句话一出就逗乐了全场人,多少有点抢了刘谦的镜头。不过,刘谦就是不死心,变魔术之前还要请赵本山选一件,赵本山的一句,“选错了你可别后悔呀!”再次成为笑点。而等到刘谦真正开始变魔术时,赵本山才托着下巴目不转睛地看了起来。虽然赵本山跟真的一样,但还是有网友指出:赵本山以装老实人的名义选了个最长的螺丝钉!赵本山不敢正视镜头,还摸鼻子了,说明他说谎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