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赵本山“恩怨”追溯 当事人回避不愿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伟赵本山“恩怨”追溯 当事人回避不愿谈(图)
2010年03月01日 15:04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老大的幸福》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电视剧《老大的幸福》央视首播发布会日前召开,主演范伟、孙宁等到场。对于有关赵本山的问题,范伟采取了回避的态度。

  范伟扮演足疗师

  《老大的幸福》讲述了范伟扮演的东北小城的足疗师,辛苦抚养了4个弟妹,被接到北京过幸福生活,却发现不适应大城市的日子。和孙宁扮演的单亲母亲梅好之间的爱情也遭到家人的反对。该剧紧接着赵本山的《乡村爱情故事》,将于3月4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目前《乡村爱情故事》单集收视超过10%,范伟表示:虽然是之后播出,但是自己没有压力。而春晚赵本山的小品自己也看了,觉得挺好。之后范伟就表示还是问与《老大的幸福》有关的问题。

  自家大哥是故事原型

  范伟不仅是主演,还是监制,最早的故事创意就是范伟提出来的。他表示:“我曾经把自己的大哥从东北接到北京,想让他享享福,但是呆了3个月,大哥就受不了回家了,我觉得这个事可以写一个故事,就找编剧开始创作。”范伟主演的影视作品,几乎都是情场失意的人物,《老大的幸福》也不例外,最终孙宁扮演的梅好嫁给了一个“钻石王老五”。

  “范式幽默”随处可见

  有人说该剧也是 “范式幽默”向赵本山的“赵式幽默”的一次挑战 。剧中的范伟乐观向上,“范式幽默”也随处可见:当心情不好的时候,范伟就会开始做他独创的“幸福体操”——第一节:走猫步;第二节:想美事;第三节:唱幸福;第四节:大声笑。

  当日片花播放到范伟“走猫步”时候,引发现场媒体阵阵笑声,可见“范式幽默”还是很有威力。

  和孙宁擦出爱火花

  范伟表示:“我不认识孙宁,陪老婆看过她演的《金粉世家》,感觉她演不了农村妇女,演完了这部戏觉得她不错。在演戏的过程中还擦出了火花,觉得孙宁挺好的,但是我马上就想到了她的丈夫王学兵,想完学兵就想到了我的夫人,所以就打消了这个念头。我戒过烟,知道心里有不好的欲望时,就得赶快掐灭。”

  孙宁表示,“观众在3月4日开播第一集就能看到一个场景:我扮演的单亲母亲梅好,由于没钱给患上孤独症的儿子治病,想跳河自杀,范伟扮演的傅老大来救我。拍戏的时候是初春,东北的河已经开始解冻了,我当时站在河中间,就觉得冰面很薄。范伟跑过来救我,没跑两步就掉冰窟窿里了,浑身湿透了,人冻得够呛,把我也吓着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