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强势女”大S不惜当小三 曾让仔仔毛骨悚然(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第一强势女”大S不惜当小三 曾让仔仔毛骨悚然(3)
2010年03月02日 07:5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章子怡(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链接

  谁是娱乐圈真正的“强势女”?

  麦当娜

  如果说大S的强势还值得商榷,那么麦当娜的强势就堪称“铁一样的事实”了。她出道至今,是踩着男人们的肩膀一步步走来,早就颠覆了传统女性的形象。从她的老情人、NBA球星罗德曼到她的前夫、英国名导演盖·里奇,再到她现在的小男友、以色列模特吉瑟斯,没有一个男人敢于质疑和挑剔麦当娜的过去与现在,她的气场几乎可以罩住所有男人。

  安吉丽娜·朱莉

  这个女人的强势,可以从詹妮弗·安妮斯顿的际遇中对比得出结论。后者也是好莱坞女星,却眼睁睁看着这位嘴唇丰满、笑容邪气的“蛇蝎美人”把布拉德·皮特从怀中抢走。更狠的是,以性感身材著称朱莉“该出手时便出手”,一口气与布拉德·皮特生了几个孩子。最重要的是,已经“养”了一堆孩子的她,依然不着急结婚。

  章子怡

  纵然她也曾如麦当娜一样,借着一众男人的肩膀上位;纵然她顶着“国际章”的名号;纵然她在多部片子里的眼神又狠又坚决,实际上,章子怡离强势还有一段距离。坐成龙大腿,或者如传言所说的当小三,都是不能摆上台面的事情,而传闻中与VIVI的恋情也不如意地告终了,另一方面,她和邓文迪、赵欣瑜的关系,最终被证明不过是一场“虚假繁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