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怀胎七月被富商抛弃 昔日情敌:她自找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怀胎七月被富商抛弃 昔日情敌:她自找的!
2010年03月02日 10:57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尽管被传怀孕后的赵薇最近一直未公开露面,但关于她的新闻却没间断过,铺天盖地的怀孕报道和赵薇的沉默以及圈内人的证实,已让媒体与粉丝纷纷相信,赵薇的确怀孕了。就在大家默默祝福她时,却传出了令人揪心的消息,近日有媒体爆料,已怀孕7个月的赵薇被富商黄有龙抛弃,她在生完孩子后会立即复出。同时,一段以往她与范冰冰不和的视频,也被搬上网络热炒,比起现在也在怀孕中的梁洛施和杨千嬅,看来赵薇“孕气”确实不太顺。

  原本以为能嫁入豪门安详幸福生活的赵薇,却被黄有龙意外“变脸抛弃”。有媒体爆原本答应帮赵薇投资的酒庄不仅迟迟未见行动外,甚至连黄太太的身份也不愿公开。为自己今后的人生提前打算,赵薇已放言产后便立即复出拍戏。而赵薇的经纪人陈蓉也承认为她接了新剧,“是一部时装剧,可能7月前便开拍。”以赵薇目前怀孕7个月来算,她大概会在5月份产子,基本上坐完月子就要复出了。更戏剧化的是,当得知赵薇少奶奶梦破碎后,其昔日情敌叶翠翠更是直接回应:“这条路是她自己选的!”言辞直接,其中寓意令人猜测万千。

  尽管各路消息的版本都很绘声绘色,但赵薇也是积极响应“三不”策略:不回应、不搭理、不置可否。可强大的网友还是从赵薇博文及其朋友的口误中找到了丝丝线索。“买了鲜花,插满了家里所有的花瓶,给屋里增加越来越浓的过年气氛。妈妈包了饺子,做了八宝饭,满桌的南北菜肴……”在赵薇最后于2月14日更新的微博,一句“真是容易发福的时光”被网友认为是准妈妈的幸福之词。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赵薇目前身体状况良好,暂在新加坡休养,预产期将为五六月间。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