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谢娜:我把持不住自己 一点甜言蜜语就"倒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麻辣谢娜:我把持不住自己 一点甜言蜜语就"倒戈"
2010年03月02日 15:06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还在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的直播现场中快乐“耍宝”,3月1日,有“麻辣女主持”之称的谢娜来到北京,出席了新片《美丽密令》官网启动仪式。舞台上的她,搞笑本色丝毫不减。启动仪式后,谢娜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谈到只身闯荡娱乐圈12年的心路历程,谢娜这样的“快乐女声”也深沉起来。毕竟在这快乐的背后,谁苦谁知道!

  拍戏 选择“快乐至上”

  记者:选择参与《美丽密令》这部戏,看上的是作品的哪些特质?

  谢娜:这部影片中我扮演一位警花,而演警察是我多年以来的梦想。吴君如是我最喜欢的女喜剧演员,阿Sa和导演王晶也是我期待合作的对象……相比剧本,《美丽密令》的团队更让我心仪,而相处的几个月,则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得到了很多快乐。

  记者:听说3月份马上会上映你的另一部戏《娜娜的玫瑰战争》,你首次担任制片人,感受如何?和李湘交流过经验吗?

  谢娜:这部影片的编剧是个“85后”,当时她来找我,跟我讲了一堆电影中好玩的东西,于是我一拍脑门,拍!我这个制片人当得很轻松,本身就是小成本,所以“没敢”骚扰李湘姐,哈哈!

  记者:你近期的影视作品基本都是喜剧,表演又相对夸张,有没有考虑改变戏路,转型?

  谢娜:我一开始在北京漂着的时候,也拍了不少悲剧,像《一双绣花鞋》,但后来事业走上正轨了,我有选择的权利了,就会尽量多选能让自己开心的,符合我性格的作品。确实,现在喜剧难有大投资的作品,也经常被批评没内涵,如果有好的剧本,我愿意尝试改变。但是现阶段,我还是想快乐为主。

  坦言 《百科全说》不适合我

  记者:这两年你把很大的精力投入在影视表演中。之前你退出《百科全说》的主持,是不是拍戏太多太累,想逐渐减少主持工作的考虑?

  谢娜:确实,拍戏真的是很费时间的工作,因为主持节目,经常要飞来飞去,而《百科全说》是日播节目,时间长了难以兼顾。我不想因为自己忙的原因,而让节目受到影响,所以只好暂时不做了。网上说方琼来抢我的活什么的,那都是不真实的,是因为我自己太忙了。

  记者:忙归忙,但你选择放弃《百科全说》而不是《快乐大本营》,这是不是也说明了你自己也觉得,《百科全说》这样相对严肃的节目并不适合自己?

  谢娜:其实也有这方面的原因。之前是计划把《百科全说》作成类似“脱口秀”的节目,但是后来节目作成了知识类的,虽然收视率不错,但是确实让我少了一些发挥的空间。这个节目很好,但是应该说不太符合我的风格。

  《美丽密令》剧情简介

  钟爱芳在第一日值勤,意外救了正被杀手追杀的警方重要证人肥威,而肥威答应警方出庭作证的要求竟是要保护他女儿君君参选大中华“青春小姐”。于是,刚刚加入警队的钟爱芳便要化身“海外佳丽”参选大中华“青春小姐”。

  爱女心切的父亲钟先生为了爱女的安全,运用权力让两位警队精英周子丹和剑雄帮忙卧底保护爱芳,而他自己竟也伪装成摄影师保护女儿。

  在比赛的过程中,爱芳要在三大杀手的阻击下保护君君,又不能暴露身份继续比赛。其间,爱芳有惊无险地保护君君逃过伪装成“海外佳丽”的杀手阿凤的暗杀,而自己竟阴差阳错成为赛事大热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