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那个用微笑让自己成长的女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娜拉,那个用微笑让自己成长的女孩
2010年03月03日 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日电 从《淘气少女求爱记》中走出的那个刁蛮、可爱求爱不止的小女生,让中国人认识了这个仿佛住在邻家的小天使,随后她凭借着自己甜得像蜜糖一样的笑容感染了我们,成为中国人心目中最熟悉的韩国艺人之一。除了在影视表演上,张娜拉还在唱歌、主持和广告模特等多方面发展,相对于其他在中国发展的韩国艺人来说,张娜拉更加植根于中国本土的文化,她勤奋地学习中文,还发表了自己的全中文专辑《一张》,如同一个张开翅膀的天使,把快乐传递在中韩两国之间。

  强加的伤害

  偶遇张娜拉,她比想象中是更加单薄,虽然被众多工作人员所包围,但是她的亲和力却透过层层人群,毫无保留得散发出来,始终面带微笑的娜拉让我们看到了难得的敬业精神,虽然当天由于天气的原因,戏拍得并不是很顺利,多次NG并没有影响娜拉的一点情绪,在初冬的北京只穿一件单衣,不断对戏的身影是张娜拉在戏外留给我的第一次感动。

  后来随着和娜拉的更加深入的接触,觉得她真的就是那个《淘气少女求爱记》中的那个明朗少女,虽然是个大明星,但是却丝毫不会掩盖自己的任性和孩子气,她在正式场合和大人面前会不自然,她最喜欢的地方Samuyi(泰国)岛,仅仅是因为那里没有人认识她,这样她可以自由自在的玩;她最讨厌的地方则是拍摄“那些让人冷得要死让人发火的节目”的地方,因为那里让她觉得毫无生气;她甚至说自己常常会在这种无聊的谈话节目中走神,这些就不难理解,娜拉最近一次在媒体上被炒作的“圈钱”事件了。

  其实所有的是事情都出于娜拉的一句无心之言,也许娜拉当时真的在“神游”,可是就是这样一句话使得娜拉受到莫大的打击。其实我们在被愤怒冲昏头脑的时候可以冷静想一想,张娜拉在中国做的很多事情,已经远远超过一个艺人“赚钱”的份内之事了,五年来,她为中国慈善事业以及中韩两国的文化交流做出了坚持不懈的努力,来中国发展的韩国艺人绝非她一人,有谁能像她那样植根于中国,热爱中国。事后,娜拉一直是用微笑来面对外界的各种非议,并在网上发表了一段用中韩两国语言道歉的视频,我们可以看出她对于过错的悔意以及对于流言蜚语的坚强应对。

  拜祭李时珍

  说到娜拉和中国的缘分可不是一般的深厚,一次娜拉和张爸爸在李时珍纪念馆参观时,在门前的铜像前停下了脚步,两人不约而同地拍手说“李时珍长得好像外公哦”,于是在娜拉心中萌生了要去拜祭李时珍的想法。

  其实这个时候做出这样的举动需要很大的勇气,对于敏感话题和事件,娜拉用豁达的心态来应对。在拜祭之前,娜拉就在博客中表达了自己难以压抑的兴奋之情,对于娜拉用韩国最传统最正式的礼仪形式,穿着韩国最传统的服装叩拜李时珍的举动,我认为无疑又开创了一个历史。

  对于自己文化的祭拜,我想这一点在中国的年轻人来说做得都是不到位的,而娜拉是代表韩国的年轻人,为更多的年轻人做出了表率,身穿韩服的娜拉向我们展示了她对中国文化的敬重和对韩国文化的热爱,完全脱去了一个艺人的光环,真心诚意拉进她和中国朋友的距离。

  这样的女孩,用心灵坦诚相见,用善良感化误会,用微笑温暖流言蜚语,“娜”个女孩是最甜蜜的天使。(刘淑哲)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