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两会名牌秀:宋祖英遮商标 汪明荃一身奢华(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两会名牌秀:宋祖英遮商标 汪明荃一身奢华(4)
2010年03月04日 09:5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宋祖英一身都是名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宋祖英:墨镜衣服疑似名牌

  着装传真:前日,宋祖英以清新自然的生活妆出席两会文艺界委员的联谊活动。当天,戴着深咖啡色的超大墨镜、穿着黑色外套的她潮味十足。

  网友分析:许多网友和当时在场的人群一样,不免好奇这位民歌天后“穿什么行头”来参加活动,但在一众网友反复研读照片后,发现,宋祖英今年学“乖”了,从头到脚不露“牌”。鼻梁上架的眼镜从款式上看很容易让人想到是Chanel的,但在镜脚处却死活找不到品牌logo。细心的网友爆料称,这副太阳镜是今年Dior的限量版,与其官方网站上展示出的广告样式十分相像,“尤其是镜架上那一大片闪闪的水晶设计,如出一辙!”

  宋祖英身上的黑色外套加墨绿色打底衫也引发网友的关注,认为与她在今年元宵晚会上的服装色调一致,但除了尽显富贵之外,还是将品牌logo掩藏得极深。后来经网友辨认,该打底衫为好莱坞流行品牌Ed Hardy,该品牌价格定位为中高档,短袖衫价格在800元到2000元左右,布兰妮、贝克汉姆、王力宏、Rain等都是该品牌的拥趸。

  网友趣评:“宋祖英把品牌logo掩藏起来是吃一堑长一智,去年她参加两会时,系着LV涂鸦系列印象玫瑰限量版围巾,还背着Gucci包,被炮轰‘摆阔’,今年低调现身,真是得体又明智啊。”记者 刘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