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解读幸福 暂无上春晚打算 放心赵本山表演(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伟解读幸福 暂无上春晚打算 放心赵本山表演(2)
2010年03月04日 11:26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本山与范伟曾经创造出很多经典的春晚作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他的角色

  当父亲

  从不给孩子开家长会

  范伟在采访中,多次提到他的儿子。范伟得意地说,“我家的保密工作做得特别好,儿子从小到大,班上的老师、同学没有一个人知道他的父亲是范伟,我也从来没有去给他开过家长会。”他觉得最好的教育是,平日里用自己的言行,去告诉儿子怎么做一个男人,做一个丈夫,做一个父亲。

  当配角

  以前分不清主配角

  总是当配角,范伟都成了众人眼中的黄金配角。他说,早些年,他是没弄明白主配角有什么区别,他觉得只要角色有趣,他就演。他还向记者更正,其实他演了很多艺术电影的主角,连影帝都拿了两个。谈到在《老大的幸福》中出演主角,范伟的感觉是,“特别累,和以前的区别在于,感觉自己是在养个孩子,要把他养好,凡事都得操心。”

  当厨子

  做菜与时俱进

  范伟喜欢做菜,他对自己做菜水平的评价是——与时俱进。范伟说,早些年,他喜欢做红烧鱼、红烧肉,后来知道吃多了不好,就改走蔬菜路线。而中国各个菜系范伟都有所涉猎,可以变着花样讨好家人的胃口。范伟说,最近他又瘦了10多斤,主要得益于他在饮食上的控制,比如每顿饭上青菜、菠菜不能少。他颇为自信地说:“下次你见我,一定会觉得我比以前瘦多了。”

  快问快答

  “这么敏感的事还是别说了”

  重庆晚报:你有没有再上春晚的打算?你将来的打算是什么?

  范伟:暂时没有,等我把自己认为该忙的事情都忙完了,再慢慢想这事吧。对于未来,我信奉一句话:尽人事,听天命。

  重庆晚报:这几年看春晚,观众看赵本山的小品都觉得少了点什么,后来仔细一想,觉得是缺了你和宋丹丹这样的搭档。

  范伟:其实我对赵老师的表演一直很放心,我是对他每年的创作不放心,我觉得赵老师应该每年早一点准备,花更多的时间把本子弄扎实了。

  重庆晚报:你觉得他的搭档没问题?

  范伟:都很好,我刚刚说的意思,也不说赵老师的本子不好,只是说最好还能锦上添花吧!

  重庆晚报:这次《老大的幸福》是放在《乡村爱情3》之后播出,你有什么感觉?

  范伟:(大笑)纯粹是巧合,这么敏感的事咱还是别说了吧。

  链接

  《老大的幸福》剧情

  憨厚老实的足疗师老大在东北小城过着简单快乐的生活,几个事业成功的弟弟妹妹要帮大哥换一个活法,极力安排他来到北京寻找“幸福”。在目睹了房地产大亨二弟、官迷三弟、房奴四弟、“股疯”五妹的生活后,老大身心俱疲、倍感茫然;但另一方面,老大一直照顾着孤苦无依的梅好和她的儿子多多,像一座大山一样成为弱者最坚实的依靠……

  首席记者 巫天旭 实习生 邱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