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犬女王杨谨华姐弟恋曝光 甜蜜夜会混血新欢(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败犬女王杨谨华姐弟恋曝光 甜蜜夜会混血新欢(图)(2)
2010年03月04日 11:34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疗情伤再恋上弟弟

  前年杨谨华拍摄《败犬女王》的前期,曾自曝刚挥别一段相差3岁的姐弟恋,并表示分手原因是聚少离多,且对方无法理解她的工作,只能黯然结束感情。就在疗伤期间,杨谨华因拍戏认识怀秋,他不但常在片场耍宝逗杨谨华开心,且很懂得倾听女性心声,令杨谨华迅速忘却情伤,转而寄情相差整整5岁的怀秋身上。但当时怀秋身边仍有一名圈外女友,让杨谨华有所止步,两人相聚多半有其他友人相伴,直到《败犬女王》杀青,怀秋和圈外女友分手,两人才敢放胆交往。据知,杨谨华为了保护这段姐弟恋,并顾忌怀秋因恋情而新专辑被模糊焦点,故两人约会都选在家中。

经纪人态度模糊

  对于杨谨华再谱姐弟恋,其经纪人邱瓈宽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怀秋则透过公司响应,“两人是很公开的好友,未来发展很难讲,而且不只他会去她家,他们也常约朋友到外面!”

  事实上,去年5月,杨谨华就被拍到和《败犬女王》中扮演JJ的中韩混血儿怀秋一起吃火锅。怀秋多次在受访时大赞杨谨华对自己的照顾,“谨华人很好,她知道我会紧张,就一直都对我说‘你是最棒的!’”但杨姐却一直否认两人有暧昧。不过杨谨华曾透露理想对象是“要孝顺、有企图心和幽默感,不一定要是豪门,只要可以养活一家子就好。”条件与会耍宝逗人笑的怀秋甚是符合。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