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周润发到张东健 探析"英俊男"为何都爱"普相女"(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从周润发到张东健 探析"英俊男"为何都爱"普相女"(2)
2010年03月04日 14:2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星驰与女友于文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方中信和莫可欣爱情长跑12年,直到2008年女儿快出世,才注册结婚。1993年港姐冠军莫可欣曾被恶评为最丑港姐,论相貌似乎配不上“港版理查·基尔”方中信,但二人兴趣相投,喜爱品红酒、旅行、名车、潜水……拍拖多年过得极为潇洒。

  分析:“普相女”让男人没有戒备,在友情中能交心交底,追求共同生活趣味,最后男人享受于这种舒服的感情。

  能屈能伸:低调扮“忍者”

  在《天桥风云》里演朴秀儿的廉静儿,曾是张东健青梅竹马的女友,长达十年的恋情最终在2000年曲终人散。那时,男友和高小英传出绯闻后,心高气傲的廉静儿单方面宣布分手。此后,她消沉了两年多。网上曾透露在张东健《朋友》上映时,她独自在影院泪流满面地看了20多遍。2003年的青龙颁奖典礼上,张东健获封影帝,在台下廉静儿就坐在他身后,而一时冲动的结果是,从此只能看他的背影。

  周润发当年的情史轰轰烈烈:先为“小龙女”陈玉莲闹自杀,后与余安安闪电结婚离婚,一直到娶圈外人陈蕙莲,成为新加坡女婿,才安定下来。陈蕙莲处世谨慎低调,陪着周润发进军好莱坞,继而转战内地,同时还要忍受周润发母亲的怪脾气,两人除了膝下无嗣留有遗憾,生活事业堪称如意。而陈玉莲与富商陈超武的婚姻以离异告终,近年她返港参拍无线剧集,走样的身材和衰老的容颜令人唏嘘。

  分析:十年如一日的忍气吞声,比意气用事要难得多。

  事业独立:拒绝做“花瓶”

  张东健因为身价颇高,一直被称为“移动的中小企业”。他是所属经纪公司AM娱乐的大股东,因为节俭理财,还曾被授予储蓄功勋总统表彰。高小英被称为房产富婆,拥有一栋市值100多亿韩元的大楼,近10年来也稳坐“广告女王”的宝座,可谓智商、情商、财商都能与另一半并驾齐驱。

  如今身价不菲的周星驰,绯闻女友不乏朱茵、莫文蔚等靓女,但最后陪在他身边的却是相恋十来年的女友于文凤,于文凤被称为星爷的理财军师,周星驰炒楼斩获颇丰,大多出自于文凤的手笔。而诞下女儿后复出任职某电视台亚太区的传讯总监的莫可欣,也强调不会放弃事业。

  分析:作为“精品男”,家中多一个“花瓶”纯属多余,他们在承受重压之下,需要一个有共同经历、见过世面、共同闯世界的得力助手。 (虫虫)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