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广告费大涨 众星被提醒致词过长将被消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奥斯卡广告费大涨 众星被提醒致词过长将被消音
2010年03月05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柯达剧院后台的休息室超豪华。(美联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联合报”消息,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下周一举行,典礼场地的好莱坞柯达剧院已开始布置大、小金人与红毯,警察展开保全戒备。

  美国影艺学院昨天公布的明星名单,已有影后芭芭拉·史翠珊、莎莉·塞隆、人气女星蒂娜·费、小天后泰勒,及杰克·葛伦霍、雷恩·雷诺兹、基努李维等一票帅哥。不过今年转播的ABC电视网,把典礼广告费从去年每30秒130万美元涨到150万美元,这几天势必要再猛邀更大牌明星,才能吸引全球的观众。

  今年典礼避免超时,事先提醒得奖人致谢辞不要超过1分钟,否则可能被消音,典礼制作人之一的布鲁斯维兰奇更透露,今年典礼舞台提高,阶梯变多,请女星们要特别注意礼服裙摆及高跟鞋,免得跌跤出糗。

  今年入围奥斯卡最佳影片的2大死对头《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和《拆弹部队》凯萨琳·毕格罗是旧爱,布鲁斯说,会把他俩座位隔开一段距离,免得尴尬。

  不知是景气复苏还是爱心爆炸,今年赶奥斯卡热的慈善派对超多。其中最受瞩目有2场;典礼前一晚由美国影视基金会主办,乔治·克鲁尼、西恩·潘、汤姆克鲁斯等确定参加的派对,预定募款500万美元,帮助海地灾民及第三世界贫病人民;典礼当晚更有艾尔顿强主办为爱滋病患募款的派对,预定募款400万美元;另外,加州州长阿诺、麦当娜和黛咪摩儿也分别要在典礼后举行派对,让今年好莱坞明星至少有20场大小派对可跑。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