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哥”身上题材多 香港导演杜琪峰等有兴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犀利哥”身上题材多 香港导演杜琪峰等有兴趣
2010年03月07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7日电 大陆爆红的宁波帅乞丐“犀利哥”,终于以“程国荣”的身分与母亲、弟弟团聚;“犀利哥”引领“时尚”的穿著品味,不但成为西方世界的媒体话题,香港不少知名导演也对他的故事感兴趣。

  台湾“东森新闻”援引香港报章消息称,杜琪峰昨天受访时表示,“犀利哥”的造型和令人意想不到的混搭风,可以成为电影桥段,另一位导演彭浩翔也表示,“犀利哥”的故事延伸出来的爱情故事,也会是不错的题材,但他也表示看到“犀利哥”被媒体逼得“歇斯底里”很辛苦,希望传媒不要再骚扰他了。

  至于导演刘镇伟则笑说,“犀利哥”背后可能有经纪公司安排哦!像他的衣着打扮可看到很多明星的神韵,还有个坎坷的身世,“以隐士和绝世高手的方式去拍笑片,应该会很好看!”

  犀利哥回家了! 本名叫程国荣家里还有2个孩子

  在宁波爆红的乞丐犀利哥回家了!经过媒体的大肆报导后,终于有家属从江西出面相认,犀利哥的弟弟表示,他的本名叫程国荣,11年前他到宁波打工后就音讯全无,她的妻子也在去年过世,留下两名幼子。

  说起10年前就失去音讯的大儿子,瘦小的老母亲眼睛通红。弟弟程国圣拿出了犀利哥的旧照片说,“当我看到宁波的犀利哥后,就百分之百认为他是我哥哥,他的名字叫程国荣,今年34岁了,家里还有2个孩子。虽然照片上的哥哥比现在胖了一些,但他在外流浪这么多年,所以变的瘦多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