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蓉自揭整容内幕:花20万打碎耳朵软骨填充鼻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蓉自揭整容内幕:花20万打碎耳朵软骨填充鼻子
2010年03月08日 10:19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整容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不是黄蓉》、《哎呀》、《水煮鱼》曾经让她红遍大江南北,而近三年却音讯全无。当她因“海关门”再次成为人们焦点时,已经是另一个模样。因为整容而被海关扣留后,她在博客中坦然承认整个“换脸事件”,成为娱乐圈第一个承认整容的女歌手。昨日,她在北京接受了记者的专访。详细讲述了整个事件,并透露自己有望加盟李湘正在筹备制作的电视剧,而谈起同走欧美路线的“快女”冠军江映蓉,她则表示自己的原创与制作水准在其之上。

换了张脸

在北京请韩国医生整的

  被网友调侃为“我不是王蓉,我已经整容”的她,算是中国第一个承认整容的歌手。昨日记者发现她的发型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需要遮掩脸庞,脸更小了,五官较《我不是黄蓉》、《哎呀》时期更加精致,下巴更加“坚挺”,由于眼睛画了较浓的烟熏妆,看不出动手脚的痕迹。她告诉记者刚做完的那一个月觉得肌肉特别紧,现在基本上已经没有感觉了,表情完全不会不自如。而由于整容是从口腔里面做的,所以丝毫不会有疤痕。

  记者:现在护照上的照片已经更换了吗?

  王蓉:还没有。因为我之前刚刚签了美国签证。目前在海关没有再被拦,不知道是不是海关的人已经知道我了,所以直接就会让我过去。记者:你在一个星期内做出的决定(整容),是不是美国老总或者是身边哪些人给了你压力?

  王蓉:其实没什么人能给我压力。一方面歌迷让我赶快出歌,另一方面我对自己有要求。老板不是提要求,而是建议,而且是他介绍医生给我的。主要因为看过《要抱抱》的MV后,脸的角度不够漂亮,很多画面都不能用,看来外形对我这种风格还是非常重要的。

  记者:“海关门”去韩国是做什么?医生给你看了哪些成功的案例?

  王蓉:那次是去旅游、买东西,见了几个老师。我不是去韩国做的,其实就在北京,是韩国的医生。金医生是非常著名的整形医师,国内很多一线艺人是他做的。艺人的名字现在不能讲,这是艺人的隐私,除非他们自己想讲,这些一线艺人大多都是影视明星。我现在跟医生已经是好朋友了,他会从韩国带很多保养品、护肤品过来给我。

  记者:现在的效果达到你之前的预期了吗?

  王蓉:我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我的心态比较平和。很多人在整形之前是有一个很高的期望值,希望整成某个人的样子,比如谁谁谁的脸型,谁谁谁的鼻子。这种期望值其实不太实际,真的把你变成巩俐、奥黛丽·赫本是不实际的。我的要求是比原来好看就行。

  记者:整容的费用网上盛传50万元,你有为此而接到更多的活动或者代言吗?

  王蓉:大概20万元,因为我只整了下颌和鼻子,大家都乱猜说眼睛和下巴也整了,其实是脸型变小了,下巴自然就小了。我是用自己的耳朵软骨打碎来填充鼻子的,所以会比较自然。整形这件事让大家更多的关注我,活动和演出当然有所增加,新歌的成绩特别好,人人都可以去整容,但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出好音乐。

  记者:大家都说整容是一定会上瘾的。之后还会考虑其他部位吗?比如眼睛、胸?

  王蓉:我还没有考虑到其他部位,也许年龄再大一些的时候,会做一些让自己更年轻的小手术。我没有考虑过去隆胸,因为听朋友讲过,会影响到今后哺育小孩,也对身体不好。这种不健康的手术我都不会考虑。

  记者:不少人认为是在借着发行新单曲炒作,也有人认为是演艺圈的一种进步,你怎么看?

  王蓉:我只是勇敢地承认了。即便我不去说这件事,还是会有别人来炒作。“海关门”让我们很多计划提前执行了。原本想通过杂志来告诉大家整形的事情。但由于杂志制作周期较长,结果在出版之前就爆发了“海关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