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抛橄榄枝力邀"郭芙蓉" 李冰冰一姐地位恐不保(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华谊抛橄榄枝力邀"郭芙蓉" 李冰冰一姐地位恐不保(2)
2010年03月09日 08:0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冰冰以后在公司内部又多一个竞争对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李冰冰拒绝回应:“一姐”之争没什么可说的

  记者就此采访了姚晨的新经纪人刘韬,他表示,双方的确正在接触,但华谊开出的“条件”属于机密,尚不能公布。“电视剧和大片肯定都是必需的条件,但细节方面会在确定后公布。如果一切顺利,我们4月会正式举行发布会。”

  对于华谊来说,姚晨的加盟也将会使“一姐”之争更趋白热化:前有地位超然的周迅、备受宠爱重视的李冰冰,后有观众熟悉已久的许晴,姚晨及其团队想要稳固地位,风光之下其实压力倍增。

  对于姚晨的加入,许晴和李冰冰的经纪人都表示没有听说,许晴经纪人表示,公司以后将签下越来越多的艺人,不过姚晨是否加盟尚未得知。当被问及“一姐”之争时,李冰冰经纪人:“我们还没听说这个消息,至于是不是竞争‘一姐’,这事从周迅说到姚晨,没什么可说的。” (林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