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杯具"歪解 卡梅隆早就不是地球人(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凡达》"杯具"歪解 卡梅隆早就不是地球人(图)(3)
2010年03月09日 09:3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卡梅隆与前妻毕格罗相见,还不忘作势掐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阿凡达》奖输了卡梅隆风度没丢

  一直被认为奥斯卡大热的《阿凡达》最终仅获得3个技术奖,要说最失落的肯定是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如果能重复一次当年《泰坦尼克号》的辉煌,无疑将成为奥斯卡的最大传奇。显然,卡梅隆的这个梦想被前妻凯瑟琳·毕格罗终结,尽管《阿凡达》输了,不过卡梅隆还是没丢掉“世界之王”的风度。当最佳导演颁奖人芭芭拉·史翠珊公布毕格罗得奖时,看起来最兴奋,叫得最响的却是她的前夫卡梅隆,他挥舞双手,连叫两声“YES”,丝毫没有落败的失落,好像比他自己得奖都要高兴。

  虽然有人认为卡梅隆在奥斯卡的举止是扮洒脱,其实卡梅隆与毕格罗离婚后的关系一直良好,这番表现还真的不算做作,而且两人在台下都有相当不错的互动。1989年卡梅隆与毕格罗互为对方才气吸引而结合,分手后也没有变成冤家,而少了婚姻的羁绊,两人的交往更为纯粹。就在离婚的1991年,卡梅隆还为毕格罗的《惊爆点》(基努·李维斯主演)担任监制,1995年毕格罗拍《末世纪暴潮》,编剧和监制都是卡梅隆。据传毕格罗拍《拆弹部队》也曾向卡梅隆请教过意见,《拆弹部队》首映时,卡梅隆更携现任妻子前往助阵,他称毕格罗是长期被忽视的天才,《拆弹部队》是非常伟大的电影。

  记者 陈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