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向范玮琪求婚全家帮忙 两人旅美私密照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黑人向范玮琪求婚全家帮忙 两人旅美私密照曝光
2010年03月09日 09:58 来源:南方网-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此次美国探亲度假,黑人一直声称为犒劳女友辛苦特地安排,丝毫不漏口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知不觉,这对台湾演艺圈有名的“黑白配”已经携手走过十年了。其间圈中人分分合合,他们屡传婚讯,但这一次是真的:“黑人”陈建州录下的求婚现场视频赢得了上百万网络点击率,无数人共同见证了他求婚成功、与范范年内举办婚礼的喜讯。就在他们从纽约结束度假返台的前夕,本报拨通了这对准新人下榻酒店的电话,上演求婚戏码的男主角陈建州接受了专访,透露成功求婚以来的甜蜜心情。

  纽约第六大道和第七大道之间的第45大街,Night Hotel,黑人和范范在这里度过他们的新年和情人节假期最重要的一站。10年了,这是他们之间一次最特别的旅行,用黑人的话来说就是:“我们在纽约有这样不可思议的收获……全都要感谢上帝的保守眷顾!”而此行拍下的许多照片,“都将是永恒的回忆”。黑人说,这些天以来他们只要出外,只要是有华人的地方,都会一路得到人们的祝福,不管是学生还是游客,或是在那边工作的华人,几乎没有人不知道他们的喜讯,“我们就好像已经结了婚一样,其实还没有,但很甜蜜,很享受!”他说,“这是人生中的另外一个阶段,一个新的里程。”

  即兴求婚?早已多次透出风声 “我觉得这个时机也蛮适合的”

  2月17日,美国篮网队对热火队的球赛,中场休息时黑人在全场2万多名观众的见证下跪地求婚,得到范范的含泪点头首肯。当天,黑人把求婚视频和照片上传网络,第一时间分享喜悦。消息在农历新年期间传出,更添一分喜气,但两人的好友大小S,却又哭又笑地打电话,衷心祝福之余,都责怪他们玩秘密求婚,还质问说:“到底是不是朋友?!”一个星期之后的25日中午,黑人和范范步出台北机场,马上受到守候多时的台湾媒体的“围攻”,闪光灯闪成一片,准新娘范范手上一克拉的订婚戒指格外引人注目。毕竟,这对平日低调亲和的情侣,新年忽然在国外定下婚讯,着实吓了大家一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