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赵薇“老公”追星账目:前有港姐后有"国际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赵薇“老公”追星账目:前有港姐后有"国际章"
2010年03月11日 16:0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年轻貌美的叶翠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黄有龙年约30岁,人称“龙哥”,祖籍武汉,靠房地产发家,也有金融投资、建材营销、汽车贸易等生意,现主要在深、广两地投资经营度假村房地产项目。对于黄有龙的资产情况,有指其身家4亿左右,还拥有一架私人飞机。虽然未婚,但黄有龙有一个九岁的儿子。据知,他以追求女明星为荣,每次出手都非常阔绰,有统计指其追女费用接近1个亿。

  “旧爱”叶翠翠———投资房地产

  黄有龙与叶翠翠的一段情,直到他与赵薇的恋情曝光,才逐渐被媒体所关注。2008年,叶翠翠曾一度富贵,据传她得到幕后指点投资地产而获利,而这个幕后高人就是当时的男友黄有龙。据悉,黄有龙为了俘获叶翠翠芳心,邀叶翠翠一同投资做生意。随后,叶翠翠在香港北角购入价值3千万港元豪宅。情到浓时,黄有龙曾向叶翠翠求婚,女方也摆出一副待嫁模样,并不介意被无线雪藏三个月。不料黄有龙很快又恋上了赵薇,叶翠翠在听闻后曾追讨之前投资赚得的逾千万港元作为分手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叶翠翠曾称:“曾经以为找到托付终身的男人,但现在已是过去式,不想再提往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